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新手請教 28-105 or 24-85 ?

simonown309381612/10 09:07chinesetsa..

D 35/1.4 , 與 T3 何者色調較佳 ?

sunny0912183311610/26 18:12cliff-h

請問CanonEF100微距鏡

rogerchien137861611/24 09:34rogerchien

Nikon和Canon到底哪個好?一個是CCD一個是COMS

sam1979081..1198581608/31 16:39雞腿生

請問各位EOS 直角觀景器C 有代用品嗎?

edward910676951602/18 12:04Gelly

求助Z-1P中文手冊

Acer Lee773931607/27 04:23ghghnknk

才貌雙全 Kiron MC 28mm F2.0

besttama5445901603/12 14:28besttama

請教一些非TTL閃燈的使用問題

fish33810241606/19 20:42fish33

關於 副廠電池

Number5794201601/02 18:37jenhoxen

請問漸層減光鏡

sumi2970981610/24 01:36亦龍

Metz 閃燈的 CZ !

mcescher701621611/26 09:02tommy2002

請問503CW 503CX分別,哪一台好呢?

briansocw1310791609/23 10:46watt100

賣掉G2換玩數位相機會不會太傻

bestone276041606/30 17:17stanley la..

頭重腳輕~~~

Darren0524256011602/09 21:39delin

請問D300+ DX 18-200 VRII 效果如何?

styleboss956711604/03 05:40foryu_pama

請問有人用過 Fomex 的棚燈嗎?

shanwey1876161602/11 08:04cfox

賞機(有大圖)

sam8882000371571601/17 01:54gpsryan

想拍鳥,要選哪一隻好咧?

bullfrog318501610/26 15:30小K

AIS 135mm F/2S ...值得買嗎?

ptyts1344801612/20 22:21dingming

不分廠牌,那支鏡頭拍人像最優?

mhitiem10235991608/15 08:40evon0802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436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431 432 433 434 435 436 437 438 439 4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609791人 │ 線上1811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