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AF16mm 魚眼表現如何?

D1XF90X363881711/04 12:51D1XF90X

50MM可以當人像鏡嗎?

whk680228499041710/11 18:16kingliaw

請教前輩,這張照片要如何對焦

jacky528621704/08 13:49Albertt

不知何時有新閃燈?

photon3d627611707/07 11:19cheng11177..

SIGMA12-125mm F3.5-5.6 for 4/3

ITO179971711/30 04:21hkzooo

D50與SB800搭配有哪些功能沒有辦法使用?

PETERSUN30..397741708/08 11:56pcc0905

想找一台傳統單眼

Hastala692671710/06 13:52魯獅

Sony A77的傳聞

魯獅1532691707/28 09:41手札影視

延伸Nikon板的討論. 機械像機的定義.

Green Orig..96481708/30 13:59jackyu

請教各位關於PENTAX WP的使用經驗

vito2639238061708/25 17:20deanfu

詢問公司貨的小黑五價格!!

xxxuop1054281711/18 12:47ccmf

大型相機維修問題

coil3331042321707/06 14:28coil333

Nikkor AF-S 17-55 F2.8 DX

bnbnjuon556701712/18 11:25幪面超人Su..

我的F6對焦比F100略慢 是錯覺嗎!?

Boxster508631701/12 08:21joeyeh1234..

請問70-200MM F4 IS LUSM 拍一般室內喜宴

wym1092581711/03 04:30mdhsung

請問nikon人像鏡該怎麼選擇

cnn7711111887581704/21 01:51窮光棍

F3 功能一問

Inzachi129581708/29 15:16scheise

[ 操作 ] ◆閃燈操作與應用精華區◆

果子貍402831707/27 10:55果子貍

30D公司貨43500 24期0利率

tourleader547611705/30 02:03joewang200..

NIKON會再出X2高速裁切機身嗎?

lee0320548541706/04 09:23lee0320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428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421 422 423 424 425 426 427 428 429 43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584020人 │ 線上1435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