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D50與SB800搭配有哪些功能沒有辦法使用?

PETERSUN30..397741708/08 11:56pcc0905

Nikon AIS 接canon 機身

syc5431771861710/02 10:51transok

7000i

dhl5151695881702/03 08:30kevinc2

這樣的707是否可買?

台北小孩236411708/22 02:4966164321

搶救pentax大兵

夢幻nikon200251707/24 12:55evan

小弟第一次寫鏡頭測試報告SIGMA APO 50-500mm

銀★Club622381707/12 22:40CANON-LIN

請問一下台中聖瑋評價好嗎???

janncy343772431703/10 02:36boson

不好意思, 想請問各位大大

tacoclemen..316111711/16 06:40Walt Yu

我的F6對焦比F100略慢 是錯覺嗎!?

Boxster508631701/12 08:21joeyeh1234..

SIGMA SD14, 殿堂級DSLR, 數碼科技新標準.

superVIP264241709/01 14:16georgelien

340MB MD在G2上的可拍張數如下

jiunlin581431701/31 23:26jiunlin

35Ti已經復產(官方網頁還沒公佈)

wyk354541704/02 08:46TraderBC

殺手級 DC 隨身碟在哪裡可以買得到呢??

andrewliu339801712/26 09:22Vincent★..

對於F710

shytrkom154221707/11 15:09thundersha

新手想買鏡頭, 想請各位指教

mansaimans..128671703/01 22:59lt5037

*istD定焦長鏡配Sigma 400mmF4各位覺得如何?

e124639820363861704/09 12:42e124639820

55mm f1.2 or 58mm f1.2 像質如何

wern811161704/04 09:50wern

新5D還是舊1DS系列?彷徨啊

mykaso956521711/28 13:56HOBA

請問各位大大F707周邊台北上那買

toto1357491451702/18 21:19ssc2k

F707的預閃蠻不錯的

阿樑349221704/28 18:41noroi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426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421 422 423 424 425 426 427 428 429 43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583998人 │ 線上1435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