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想買國內全譜出的底掃嗎?參考看看

hybj513661805/31 20:48iLikePhoto

請問該買16-35 或24-70?

yang0168433531809/22 14:28DDT-1997

有了小小白該再擁有小白IS嗎

Diggler387201810/30 00:35kent406

28-105有蓮花型遮光罩可以用嗎?

jiahorng483471807/08 10:43Lokai

SMC Pentax DA 50-200mm

toto2870871802/18 09:33arty

我使用*istD所遇到的狀況...

sibelius431581806/28 18:41copychou

請問EOS 50ㄉ問題~謝謝~^^~

哇細小胖ㄛ290801811/03 10:07shinpey

Sigma 20mm f/1.8

HSBC696561802/17 01:41crownchief..

請問NIKON AFS 300mm/f4 ED 解像力及操作性能如何 ?

roger991905831803/06 10:22HOBA

請問哪個網頁可以看到Leica M鏡拍的彩色照片?

peter chan..171511810/21 10:34NOKIA

請建議一支C/Y廣角鏡

Jeffreyw269761810/31 20:07shattuck

請問台中便宜的店?

RING@1452941807/06 21:52mark

這兩台二手價,我該選擇哪一台?

iday1982459511801/21 11:16sautaua

有人有 1D Mark II 對焦位移問題嗎??

漢克271641806/13 23:39Y0414

Microtek ArtixScan 1800f 色彩濃度達4.1

ttw755381811/14 02:08ccmf

鏡頭一問

RoseChang 120681804/27 00:51kllin

用軟體幫model上妝!!

*秤子*495661802/13 16:37*秤子*

小小白水行皆缺貨

EOS33_HK279631809/13 21:20EOS33_HK

柯達多功能底座印相機

diorej0210365211811/18 22:21BRANDA0210

我與Minolta X-700我一段情

johnun579931806/28 21:42LeonGiang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95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91 392 393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556220人 │ 線上1435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