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1DS MARK4規格_21M?

小胡1386941810/11 10:43Lulumi

D200 使用創見 16G CF卡 133X 問題

casparchiu2052001803/23 01:36Cliff

==富士數位相機會成市場的霸主==

Wanlee313471810/07 21:41gsmchc

我使用*istD所遇到的狀況...

sibelius431581806/28 18:41copychou

台製充電器.....g2>>>有誰有用??有買 ????

simon-x570431809/17 20:57Tiger Cheu..

請問kodak LS443 vs. minolta F200

ingrid172001805/14 13:42ingrid

人像85~1.8以及24-85的疑惑??????

sexghost325051811/29 23:33rexlee5517

請問近攝蛇腹的搭配方式?

超級大台客1300671809/08 13:40超級大台客

2013/08 PENTAX將走入歷史

原野綠1638401809/06 23:53SMC43

太陽直射觀景窗一事求問

麻油花1030021803/30 09:30vip6323

請問現在還買的到SB-16b嗎?

sanhong536031810/11 01:16亦龍

有人有 1D Mark II 對焦位移問題嗎??

漢克271641806/13 23:39Y0414

電池盒的功用

adidsss1052901805/27 01:34bullfrog

EF100mmMACRO可否加保護鏡?

pipyy241621805/13 19:25pipyy

問C/Y mount香港售價?

Contax Fev..214501804/21 09:28openday

DA*鏡頭發表

原野綠158581809/27 02:32Jasonair

請推薦SIGMA 400MM拍攝衝浪的鏡頭謝謝

LOST1255441804/04 18:1098111

FX3-SUPER2000反光鏡下滑如修完後還會發生嗎?

雞腿生397281811/08 13:31IceCola

請問評價測光及對焦點選擇.

garychio682311803/11 01:24sazabi

抉擇300D和D70!!請大大幫忙一下!

relax09154561812/12 01:10a-che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74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516577人 │ 線上1808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