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還有人用傻瓜相機.

老何4711301340921907/13 11:50魯獅

PENTAX用的大光圈望遠變焦鏡

ADI536341903/31 23:59FTL

Canon新鏡頭上市 EF 35mm f/2 IS USM廣角定焦鏡頭

anan1510991904/09 11:10love103029

請教Velbon碳纖腳腳架

pcliao618761907/16 14:07robinn

請教各位如何解決5D的LCD色偏?

jhyou2999731901/05 21:42ying4567

出國攜帶底片和防x光盒

casparchiu2316941907/09 03:04EASTMANS

CANON 50D的高iso表現明顯比40D及5D還要好..

gracetsai8..1530701909/27 14:59chengxian

鏡頭玻璃可用酒精擦拭嗎

bs7415k2458141912/08 13:50jackyu

我的D200錯亂了>"<...跟有光圈環的CPU鏡頭合不來~~

marine771291904/03 02:42jenhoxen

nt$32000可否買到一機一鏡

waxwell_ho415091903/25 03:31the 4

還在用傳統底片的請舉手

Popup20071040991910/21 13:07amida

拭鏡布

MacGyver1525171910/10 15:41dcview16

Nikon Capture Nx 1.01 版使用感想

cedarsu650531909/23 21:41jenhoxen

2007春季電腦展 用科技打造生活美學

ANAN336301909/06 06:30路過的網友

Zeiss Lens 將有新接環

dyhsu1258051910/03 00:55ssc

MP100/2.8 vs P100/2 怎樣選

kiz600181904/02 11:42herle

請問這裏有 OM RF 用家嗎?

Palmboy599011903/24 10:24老何471130

真的有Contax G1 + 35/2 20000的促銷活動嗎?

pinguking692721904/05 13:59星空遊子

K7夠專業嗎?

SMC432402601909/23 21:41SMC43

新手買相機~~~

ashaly218861909/03 15:29kean0529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70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501517人 │ 線上1715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