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Zeiss Lens 將有新接環

dyhsu1258051910/03 00:55ssc

本月國家地裡雜誌封底有個小秘密

jackywang594131901/20 18:19jerloong

1D Mark II 桌布

kent406150371908/13 22:45ysrl

如何選購入門拍鳥鏡頭

a1231751184252321911/25 16:52alanhaung

前輩幫個忙.....???

陳2b320269301907/23 19:16windwalker

NIKON應該出怎樣的新機來對抗SONY呢 ??

inax.tw197131907/12 21:41jm1943

我的第2部相機 ..F80S 與 F90X 的抉擇

pard99216651903/14 20:35nevislee

N 鏡掘起, C/Y人的疑慮

kiz380221906/19 00:29catjin

CANON 50D的高iso表現明顯比40D及5D還要好..

gracetsai8..1530701909/27 14:59chengxian

小白IS還是小白?

drkflee181141901/19 20:44bannerfran..

請問bessa-T的一個小問題

van091238771908/15 01:27losanfo

困惑啊...廣角鏡的抉擇!!!

bryan_chen..144771903/31 14:45bryan_chen..

原廠多層膜 v.s B+W MRC UV

Germain662021907/25 23:11ray375

d200跟電腦

vim8888304541907/20 01:35barry206

請問 NIKON原廠背帶有包裝盒嗎

YENHOW465871903/19 00:05randolphho..

請問Nikon f5 及 AF24-85 F2.8 lense 購買事項

d89522003235181906/11 08:18hjliu

PENTAX用的大光圈望遠變焦鏡

ADI536341903/31 23:59FTL

微距疑問

tabor324901901/23 04:54Cliff

我真的買了300D

8341260591908/21 14:25deepforest

T3還是HEXAR呢..?

sigmarion796011903/17 15:43jjunr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63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516575人 │ 線上1808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