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教使用過Lowepro背心式肩帶或雙肩背帶的感想與建..

cyberman1612022012/13 12:47fssfss

有了D200+Ais 85mm f1.4, 還需要AF嗎?

lpviva123720032011/25 09:13四個小朋友

為何SB28DX的價格比SB80DX貴?

dwang449462010/05 12:49rrpp

16-35mm F2.8L 17-40mm F4L

hydec578302005/23 08:40jun65

決戰dynax7!!

pentax01228662006/23 16:41karrywai

請問前輩!!!

殺豬阿強259372010/24 04:41ben57816

Nikon小黑3 vs Sigma 70-200 f/2.8

soulmix1020472008/31 10:22fintxt

觀景窗 *istDS vs D7D (大小 $ 亮度)

Acon195492001/28 11:14GeorgeC

是否有前輩使用Contex N Digital

Andy0910519442012/20 09:24JoeCool

負片:傳統放相與數位機器沖洗的差別?

xxocean1344132011/02 19:47tk822

關於Digimaster DG3320 很耗電??

5411_0306356742010/10 10:29菜鳥小鄧

D100的對焦精度比D70好?

亦龍542762005/20 22:09sumi

請教Danny大大 (井字對焦屏DIY)

果子貍240212001/18 20:45odin

榮泰被大陸統一了

alston王412272010/08 12:00dingming

請教出國旅遊器材攜帶

CRD289482011/30 21:34ck0217tw

Epson Perfection 4990 台灣何時出呢?

sherpa_tar..280942003/04 23:38matsu

版主受傷了!!

DYNAX5261212006/17 14:45pest

Zenit-12S有人用過嗎?

yiliteut703912010/29 22:09老何471130

請教何處買6x6幻燈片片夾

sl_peng1268362008/15 17:55agbr1224

在三腳架上使用 VR 鏡頭

亦龍1057612004/28 21:59亦龍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41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461085人 │ 線上1576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