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新登場 冷門好貨

豬血湯727412010/23 09:22kawai411

隨身機(學生機= =") 2萬元打死的選擇~"~?

PoYa225752007/06 09:51laserwon2

我想入顆鏡45mm/f2.8p與50mm/f1.4的比較

phil182820..803582004/20 00:40jasonwu110..

G21,G45,G90

mt465462005/14 18:56bunnietak

PENTAX K-R KIT 平行輸入品

手札影視1368152005/01 16:16手札影視

[原創] KE新對焦屏for 20D 到貨測試

Jetter1085502009/06 23:13Jetter

DIY電源連接器GP-1假電池與電池蓋

魯獅867162002/01 17:47魯獅

覺得Tamron 28-75 A09的廣角端不太行

quesderHo641592012/31 15:28kuankuoyun..

使用小白時,多是用手持還是使用腳架呢?

daviddu379572011/27 04:01gimmy

適用Nikon之最完美AF鏡有哪些??

a8919287522007/23 07:40小匪

如果不想清CCD,真得就不能玩DSLR了嗎?

老詹347022010/29 21:09workman

Contax G2 & Rollei 35QZ/t使用心得

bestone983572003/23 19:59特區正苦

請問大家!!

bossslk520151602006/10 23:42anne1121

請問在蘇州.上海地區的攝影器材店

samjt536172002/13 08:23copychou

Epson Perfection 4990 台灣何時出呢?

sherpa_tar..280942003/04 23:38matsu

現在進入contax還合適嗎?

sanhong173422012/30 00:22Fatihyen

Nikon的閃燈在廣角時出力不夠?!

黃皮書414012011/10 08:55夢幻nikon

如何抽片頭

pinifarina1818512009/04 20:43mjnaoki

後期 Contax SLR 手動相機都是吃電的嗎?

kingliaw870172010/06 14:082330802

計劃想換mimolta^^

alex0310426892006/03 01:25mark k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39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462185人 │ 線上1669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