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如果不想清CCD,真得就不能玩DSLR了嗎?

老詹347022010/29 21:09workman

【保護鏡一問】大大們愛用啥牌的哇?

tony884402..232232004/29 23:41Walt Yu

是否有給Eos3用的超小型閃燈,好不好用?

Finder287752001/13 11:13LIS蔡

使用400D拍出天空藍

omarlin1298962003/08 07:07e101468903

談談LEICA螺牙類型相機吧

herchong667812002/27 19:43兵一步

已有20-35及70-210焦段.還需買50/1.8嗎?

joywayne222272003/05 13:38chou0001

G21,G45,G90

mt465462005/14 18:56bunnietak

掙扎中..

long9753122782010/26 18:23Jeffreyw

我想入顆鏡45mm/f2.8p與50mm/f1.4的比較

phil182820..803582004/20 00:40jasonwu110..

我打算買定焦鏡, 應如何選擇?

5201314128982004/28 11:18ahan222

版主受傷了!!

DYNAX5261212006/17 14:45pest

同一只鏡頭用在全片幅和APS-C DSLR的視角換算?

kevin89501380142003/22 13:45hwn8178

F-100的B快門和閃燈問題

Nikon新手464622008/30 23:28allenc

請問NIKON大"F"這台相機

tenlong695882003/10 15:40舞庚無影

Contax G2 & Rollei 35QZ/t使用心得

bestone983572003/23 19:59特區正苦

有關Nikon 新鏡皇 AF-S 28~70mm f/2.8

long9753185582010/26 12:13SCH1014

請益幾台底掃~

ax5232871592011/12 09:53Photo1

300V追焦

myapex150271962004/30 10:46myapex150

兩倍鏡會推薦哪隻?

sylinphoto2762652006/22 06:22祖兒

請問RTSII 的對焦屏?!

Abber529332002/28 02:12FRD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37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461082人 │ 線上1576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