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覺得Tamron 28-75 A09的廣角端不太行

quesderHo641592012/31 15:28kuankuoyun..

六月去吳哥窟-設備問題

casparchiu765252006/27 00:23casparchiu

PENTAX K-R KIT 平行輸入品

手札影視1368152005/01 16:16手札影視

使用400D拍出天空藍

omarlin1298962003/08 07:07e101468903

我第一次用m6/35mm影的攝影集

lee_lo_ban217202005/20 23:19Terry Sham

Canon全新普及型數位單眼相機EOS 1000D正式在台上市

ANAN874102009/28 18:03小李子168

新登場 冷門好貨

豬血湯727412010/23 09:22kawai411

Kyocera CONTAX事業、今年9月閉幕

ITO223252004/20 08:10shattuck

現在進入contax還合適嗎?

sanhong173422012/30 00:22Fatihyen

OLYPUS E1後續機_EP1規格曝光

小胡850152007/04 05:48老何471130

Canon發表30D

kuankuoyun..304332003/01 22:08cchuang

同一只鏡頭用在全片幅和APS-C DSLR的視角換算?

kevin89501380142003/22 13:45hwn8178

我想問"最便宜"的DSLR 謝謝

philxiao214102005/21 06:28rnck

18-200 VS 70-300 鏡頭疑問?

小黑五1981102010/02 05:00contaxaria..

請多指教 :)

EQ310352004/28 23:44bioer

請問canon 哪顆鏡頭可以出現圓形散景?

guilet860482005/05 13:22guilet

最近想買D80,但又很想買D200

weberec615932009/07 14:16csl

Tokina AF 100mm f/2.8 AT-X Pro

kuankuoyun..2707482008/24 00:26kuankuoyun..

GA645Wi VS Xpan I/II(45mm)

mille1431712007/28 23:06hellosong

40D狂賣的原因?

ying4567845022005/17 21:07dennyher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32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461086人 │ 線上1576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