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新登場 冷門好貨

豬血湯727412010/23 09:22kawai411

G21,G45,G90

mt465462005/14 18:56bunnietak

隨身機(學生機= =") 2萬元打死的選擇~"~?

PoYa225752007/06 09:51laserwon2

DIY電源連接器GP-1假電池與電池蓋

魯獅867162002/01 17:47魯獅

md12超吃電

casparchiu211662005/04 01:45vito2639

請教使用過Lowepro背心式肩帶或雙肩背帶的感想與建..

cyberman1612022012/13 12:47fssfss

數位相機泡海水還有救嗎......心痛!!!

changjoann..458682004/26 21:28tdt4410

使用400D拍出天空藍

omarlin1298962003/08 07:07e101468903

使用小白時,多是用手持還是使用腳架呢?

daviddu379572011/27 04:01gimmy

Contax G2 & Rollei 35QZ/t使用心得

bestone983572003/23 19:59特區正苦

如何抽片頭

pinifarina1818512009/04 20:43mjnaoki

50/1.4和18-70幫忙拍訂婚夠用嗎?

linbenefit392322010/20 15:05wym

MZ-S心得

duckricer378232005/11 14:57duckricer

是否有前輩使用Contex N Digital

Andy0910519442012/20 09:24JoeCool

NIKKOR 20 2.8 VS TOKINA 17 3.5該選哪一支??

1900103203642004/07 17:051900103

同一只鏡頭用在全片幅和APS-C DSLR的視角換算?

kevin89501380142003/22 13:45hwn8178

Nikon的閃燈在廣角時出力不夠?!

黃皮書414012011/10 08:55夢幻nikon

計劃想換mimolta^^

alex0310426892006/03 01:25mark k

苦惱!到底要怎麼清反光鏡、鏡頭、UV鏡?

dearflight1995302006/06 17:54COPPER

請問77/1.8L用在istDs上表現好嗎??

Titoni2001365502001/22 22:31夢幻nikon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31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445701人 │ 線上1669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