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新登場 冷門好貨

豬血湯727412010/23 09:22kawai411

眾兄弟對PENTAX DSLR的看法咧??

brian.c208522005/16 17:48Lucas Yeh

Minolta D-SLR

香港仔123380242002/15 12:38Yelly

騷包一下

YW226302008/19 19:14許pin

為何SB28DX的價格比SB80DX貴?

dwang449462010/05 12:49rrpp

G21,G45,G90

mt465462005/14 18:56bunnietak

請問前輩!!!

殺豬阿強259372010/24 04:41ben57816

請教正片寬容度

w7703091221982007/26 12:09signt

使用小白時,多是用手持還是使用腳架呢?

daviddu379572011/27 04:01gimmy

濾鏡會影響成像嗎?

hmydrm820602012/15 14:27s1417

10D有焦點前後移的問題嗎?

randolphho..178782002/16 11:15JoeCool

995&4500 手動功能??

Kage520165622009/01 22:25lotus1226

關於Digimaster DG3320 很耗電??

5411_0306356742010/10 10:29菜鳥小鄧

Contax G2 & Rollei 35QZ/t使用心得

bestone983572003/23 19:59特區正苦

榮泰被大陸統一了

alston王412272010/08 12:00dingming

請給小弟中肯的意見,EF 50mm f1.2L

DSLRFANS1457042012/07 10:03LeonGiang

Nikon的閃燈在廣角時出力不夠?!

黃皮書414012011/10 08:55夢幻nikon

jupiter 12

tcwjj910192001/05 13:09herchong

D70 VS 300D

JR_Huang189272002/19 16:49jerryw8

F-100的B快門和閃燈問題

Nikon新手464622008/30 23:28allenc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30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21 322 323 324 325 326 327 328 329 33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445698人 │ 線上1669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