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是否有給Eos3用的超小型閃燈,好不好用?

Finder287752001/13 11:13LIS蔡

我想問"最便宜"的DSLR 謝謝

philxiao214102005/21 06:28rnck

又是ILFORD....

ilfuvm336702003/30 11:24lions

想買可用AIS鏡頭的相機

jongshun183692012/18 16:44jschen2003

是否應該換成Sigma 12-24

bake Tsai186552006/10 20:05GSMBOY

Canon百搭鏡頭一鏡到底的EF 24mm F2.8 Lens

qm2139242007/10 21:03eminsam

請問前輩!!!

殺豬阿強259372010/24 04:41ben57816

EF20f2.8 VS EF16-35f2.8 解像力?

dennis_3d620652004/14 23:24jun65

版主受傷了!!

DYNAX5261212006/17 14:45pest

我第一次用m6/35mm影的攝影集

lee_lo_ban217202005/20 23:19Terry Sham

請推薦可以在室內用餐時拍照的鏡頭!! For Canon~

mikac422612002/21 03:54snackshop

Olympus E300 成像試拍

olddo850802012/09 09:56huangalec

標榜黑白模式 MF DSLR 有人買嗎

D1XF90X106242006/09 18:12yoyochen

AF-S DX 尼克爾 18-200mm f/3.5-5.6G ED VR II 討論..

亦龍2092742009/27 16:39Green Orig..

拜託~請問28mm鏡頭

郭大爛161462003/02 02:22郭大爛

今天買了F75 但是有個點測的問題ㄟ?

dnw234882003/10 17:11twmuh

兩倍鏡會推薦哪隻?

sylinphoto2761632006/22 06:22祖兒

RXII的弱光模式

billytwp270172005/24 00:41kiz

請問50 1.4 與 50 1.8 如何做選擇?

Abber1190342001/18 21:51真‧KABUKI

istDs使用R-CR-V3電池會有什麼問題?

addsion.ch..454962012/14 09:27crystallak..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26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21 322 323 324 325 326 327 328 329 33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445706人 │ 線上1669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