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怎麼會有這樣的總代理?真是悲哀!

Linet34444003/03 12:28Linet

徵求CANON FV200中文說明書

ellis56836001/27 11:08ellis

問數位機背的問題

風胎252283006/20 04:15風胎

s602可以用1G的卡嗎

imsorry20297366010/26 02:58imsorry202

請教 mamiya 645af 閃燈

eggyolk49271012/10 18:55eggyolk

Dimage Scan V.1.1.1

aboutsam59818009/30 21:38aboutsam

請建議副廠鏡頭選擇!

Abber86389005/15 22:43Abber

HELP! 400SI CHINESE MANUAL

imation31274010/16 05:10imation

上次跟我買M-6,35/2,50/1.4的先生請與我聯絡

m6j37060003/03 11:52m6j

攝影光學網頁增加內容通報

jefftangd24111001/26 09:29jefftangd

call pinguking

夢幻nikon236846006/20 08:45夢幻nikon

metz54mz3的延長線問題

versta103591010/26 02:24versta

17-35和28-70在D3的表現

pachinko258271012/11 08:21pachinko2

G21使用一問

mt49869009/30 22:28mt

鏡頭疑問

紀銘69236005/14 19:21紀銘

請問怎樣可以知道菲林的寬容度??

maxx071048495010/16 19:23maxx0710

F717減饜VCL-HG1758崝擒噩ˋ

LSY0223872003/03 10:58LSY02

*istDL2 ??

ITO25490001/26 11:09ITO

什麼是單次伺服AF模式

atoself184640006/20 02:41atoself

水滴狀的柔焦鏡和環行刻痕狀的柔焦鏡在使用和效果上..

whoismy64318010/25 17:45whoismy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148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141 3142 3143 3144 3145 3146 3147 3148 3149 315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148861人 │ 線上1759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