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求問:請有經驗的大大幫忙看一下!

Javry15270106/30 19:59Javry

想買D80 請問水貨公司貨問題.搭配鏡頭問題

小貓咪48874109/07 14:28csl

D2H 小遺憾

前輩31297107/24 12:37skyforce

請問af 24-85/2.8d if的成像.....

天不笑我34826107/17 19:19figo

有哪位前輩肯廉讓我Contax G2的機身(最好含鏡頭組..

bindo43714104/03 14:10chuangwill..

那一間掃比較好呢!

mcescher127034104/09 01:05kuniaki

希望大家能多給我一些建議

kuai107551101/31 13:30LKK401224

光圈先決嗎

michelle20357105/06 14:56skylinegt1..

焦距X1.5倍+F3.5鏡頭與X2倍+F2.8,誰的景深淺?

martin200056817106/29 02:55fennecfox

鏡頭相容性的問題

judo52839161109/05 11:08kinomoto

台中哪裡有賣X-Drive II

tarosnipes21844108/01 22:05toto2

D70s高ISO的改善問題

you2000g45888107/17 08:53you2000g

如何提高眼控準確率--測試結果

HANK10452921104/04 12:31tommyliu16..

我要賣2800z.........

electricbo..117641104/13 16:10diex

我的相簿更新設計了!

braunwald111498101/30 19:52braunwald

請問自動對焦望遠鏡頸,加上加倍鏡之後,是否影響對..

buttlefly15407105/06 16:17HOBA

70 -200 VR 2.8 VS 80-200 ED D

ktse200522378106/29 14:23mulder1974

D3裝上DX鏡頭後,除了比例改變與畫數減半外,還會1.5x..

insprc47795109/07 10:04HOBA

我該怎麼辦??

64810015524107/24 08:59阿飛...

快門問題

wang110821532107/27 16:32L.M.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141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141 3142 3143 3144 3145 3146 3147 3148 3149 315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160414人 │ 線上1806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