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我須要買全幅機+F1.2光圈的鏡頭嗎??

  分頁: 1 2
小胡2766552108/01 08:08b10066

交換鏡頭測試:AF-S Nikon 24-70mm F2.8G ED 低光環..

  分頁: 1 2
WL1629332105/16 23:17poihuang

總的來說,Simga和Tamron誰較好?

  分頁: 1 2
龐克族548382107/22 19:59Frez

DA16-45 to sell at 550 Euro

  分頁: 1 2
asahi_koga..293782112/12 16:17polo

擁抱超廣角

  分頁: 1 2
jonias356752103/30 16:52OAK HSU

1d高感度出現的雜訊如何消除或降低?

  分頁: 1 2
joywayne473312112/01 00:47dv0079

使用Leica相機,雜訊很多,怎麼辦?

  分頁: 1 2
zoelan1936252102/27 11:23rickcrickc

問:支援NIKON 3D-TTL功能的非原廠閃燈

  分頁: 1 2
ais_mf1651152106/01 12:56twmuh

沒買過菜頭

  分頁: 1 2
fmjekdceoj490792103/02 00:08JR_Huang

45底片現在在台灣市面上可以買到那些?

  分頁: 1 2
vito26391429562101/03 01:29hsw888

電子防潮箱內溫度影響鏡頭光學?

  分頁: 1 2
星星10231610082108/05 11:06clwu

各位大大請比意見小弟好, 謝謝!!

  分頁: 1 2
seafoodlam248942112/13 00:26Yelly

請問大家是選用快門線,還是遙控器ㄋ???

  分頁: 1 2
Jim.Lai380352103/28 17:21yannyann

鏡面刮傷了怎麼辦....

  分頁: 1 2
hiromasako..3593092101/18 00:31loshihyen

新手應該買D40或是D60比較好?

  分頁: 1 2
quarell1922652101/01 20:22foryu_pama

我想換EOS300V或F80S

  分頁: 1 2
cocoguo349892106/16 20:49魯獅

有大大使用過這款D70用把手嗎?

  分頁: 1 2
coase837582101/26 07:54tonyss

D3和F5的造型

  分頁: 1 2
bryanwang1855052109/02 10:52小柯

新年購入計劃真是左右為難呀.....T_T

  分頁: 1 2
silkzurg476342102/06 14:05keithlky

求救,yashica fx3-2000的反光板下不來...

  分頁: 1 2
gracetsai9..951622104/08 03:32qhsr1028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11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419455人 │ 線上1391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