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手動K-鏡頭

10325642935107/18 11:07wlachan

誰用過 CANON DIAL35 ,可以教我嘛?

apaulwei19273110/02 16:43寇子

那一間掃比較好呢!

mcescher127034104/09 01:05kuniaki

請教各位,1v用手動對焦,會有對焦確認顯示嗎?

lwk74741011386111/14 23:34hehe

請問S70與S75有何不同?

mas36313101/17 16:18sungod

救救命ㄚ~~~

蛋仔99999678107/24 11:31tierradt08..

我有一台全新的A401出售!

clareqoo51153104/06 01:53wei700624

Voigtlander New 15mm/F4.5 ASPH II

shattuck156298104/26 18:30shattuck

請問如何讓MF26機背資料打印在兩底片之間

YENHOW21588107/18 19:43aback

(F410的)相機傳輸問題

starrynigh..24181110/05 23:48julielue

我要賣2800z.........

electricbo..117641104/13 16:10diex

新手問:為將出生的BB買的

a1049887103/06 03:267nt

海邊拍照應用何種底片?

Utheatre20529111/26 02:02大莊

ㄟ,不知道可不可以貼在這裡問?

tony_liang59778107/23 10:46tony_liang

請問有關GP 充電寶Smart vs Panasonic BQ-390

jinjon37488112/25 20:12marsa

Voigtlander Color Skopar 20mm F3.5 SLII Aspheric..

shattuck128941104/26 18:43shattuck

E990電池室卡楯槽斷裂!!

TG18268108/25 13:01martial

RTS 快門不準??

nospam19031110/02 17:37atropine

F3問題請教

qej70979104/09 23:14Dicken林

新出的D70s有比四年前D1x性能強嗎??

lby31407111/15 17:28HOBA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083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081 3082 3083 3084 3085 3086 3087 3088 3089 309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259430人 │ 線上1390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