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PENTAX K-1 in 貓咪老師

雲劍傲風塵269390105/11 08:25nikonguy

Canon 300D + 420EX閃燈

sumitex52438109/27 10:30aceofaces

【新品・未使用】Ai AF Nikkor 28mmF1.4D

kingjudge63315104/30 11:13solihi

請問Minolta Dualscan III 底掃的負片片夾買得到嗎?

leo755008100542112/10 22:09lusitani

手動K-鏡頭

10325642935107/18 11:07wlachan

D2H版本升級後會與Powere Point相衝嗎?

jenhoxen27815108/12 01:48bruce0318

請推薦適合手動對焦之對焦屏for 1V

dennel53463108/06 17:44CAPA

新手問ATX-124 請進

9811191151103/23 00:06sam9372

ASUS Zenbo 家庭服務機器人【HD影音簡報】: 極品科..

ANAN73842106/10 15:05Didipapa

鏡頭前 裝了UV 還能裝CPL嗎

canon16823399109/27 11:48yanguy

推薦拍衣服商品的數位相機

addia46522105/02 09:09老何471130

Pentex新機發表記者會(HD影音版)

ANAN99609112/22 14:52goldsmith

Dimage X20

laiming27538107/18 20:09mark k

維修問題??

knife22817108/08 00:45老羊

有人要賣二手DiMAGE X 嗎?

YAYA44845108/06 05:36美國人

使430EX在用slave功能時可否使用M手動輸出模式

sdiago29475103/21 09:19ZX6R

FUJIFILM X-A2 數位微單眼相機 @YES!新機到了

anan212248102/17 10:25tellme02

富士xD-Picture CardTM M1GB開發發表

ITO14843109/29 08:12ITO

E10與6370.普利爾.賓得士.如何選5仟元

lean12485105/04 00:11b55555m

我ㄉk200d螢幕都有一絲絲黑影,有時會恢復正常~是壞..

asn123141270111/18 08:56原野綠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079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071 3072 3073 3074 3075 3076 3077 3078 3079 308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276493人 │ 線上1714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