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問SIGMA的鏡頭要換晶片以提供新相機使用 canon b

SWAT583751439101/05 00:06SWAT5837

有人用過Hasselblad XPan II/Fujifilm TX-2?

rogerchien15874107/27 00:05rogerchien

請問50/1.2L的對焦

Richard_Ye..123847112/19 23:57xiaxin

C牌450D 和 N牌80D

idaho71243103/02 07:50fork

如何在購買5D時測試有沒有移焦的問題?

Adamma33935106/27 22:10Y0414

給些建議吧

morrischiu26379112/02 12:59wwsum

今天山頂遊之新相

laframenik..37207105/25 00:49laframenik..

那一間掃比較好呢!

mcescher127034104/09 01:05kuniaki

Nikon數位卡口下的手動對焦影像

Lotuskt57561101/07 11:14simondalin

Velbon的腳架Maxi 347

RHC29893103/05 22:02tyrone

關於SIGMA 24-70/2.8 HSM這鏡頭

心情點唱機170555109/03 19:56kbay10

富士宣佈新 FinePix S1500fd 即將上市

ANAN123141104/02 21:15r87553487

請問次要鏡頭選購- S:50-150 / C:70-300 ...?

意想建築39129106/26 03:55mj202324

Lens Bracket for 小黑二

MtSmith15428112/02 08:12figo

85/1.8 VS 100/2.8

prowell25779105/25 07:54aceofaces

我要賣2800z.........

electricbo..117641104/13 16:10diex

最近整理的2篇文章

didadida27483101/07 20:0123939889

[求救]Coolscan IVED問題

henningho44058107/26 08:54wetland

近期C牌有出新機和新鏡嗎?

djken107922109/04 16:00HOBA

請問nx2哪裡可購買~謝謝

65802103/09 13:01berich1688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077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071 3072 3073 3074 3075 3076 3077 3078 3079 308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276483人 │ 線上1714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