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新手應該買D40或是D60比較好?

  分頁: 1 2
quarell1922652101/01 20:22foryu_pama

由 28-105 轉 24-85 會不會太傻?

  分頁: 1 2
ouranos639532107/10 01:39冰藍色

史上最高3630萬畫素Nikon D800搭配鏡頭省一萬二 再..

  分頁: 1 2
anan2580782107/12 17:19dannyboy

去九寨溝該帶Contax G1 or Pentax SLR?

  分頁: 1 2
John Teng905172104/11 18:29wongwai

十月去布拉格,只帶一機一鏡...

  分頁: 1 2
esther727952109/25 09:19esther

有前輩用過Sigma 18-50/2.8 EX DC這支嗎?

  分頁: 1 2
Maximus645112111/22 23:46jangshin

SONY APS-C 10.8M 新機 DSC-R1

  分頁: 1 2
yawli329722109/14 17:42超級新手

我的下一隻鏡頭,這樣搭配好不好

  分頁: 1 2
cocoguo261422107/19 13:28black429

新年購入計劃真是左右為難呀.....T_T

  分頁: 1 2
silkzurg476342102/06 14:05keithlky

Aria的機身與台雅快要沒有信心了,而永勝...那就算了..

  分頁: 1 2
e100000001508942107/01 12:17e100000001

Sony全球同步發表α【NEX-3N】 開啟影像樂趣百寶箱

  分頁: 1 2
anan1367322104/02 13:38cowboy

Nikkor 50mm f/1.8D 這顆鏡頭的價錢?

  分頁: 1 2
Michael Ye..1809742104/22 14:20stuarthsue..

請問前輩們裝底片的秘訣?

  分頁: 1 2
photon3d4611442101/30 15:58SCH1014

關於安全快門一問

  分頁: 1 2
chemistry332632111/06 00:35twmuh

請問…要如何把D70改成裂像式對焦…

  分頁: 1 2
cokila706672109/14 00:15flyjut

請問28-105和28-135差別?

  分頁: 1 2
zcbm1984414442107/27 14:53shou

Konica Hexar RF適合當主力嗎??

  分頁: 1 2
twmao919714062102/05 23:00beaver

請問閃燈加柔光反光罩後的設定?

  分頁: 1 2
imyself597192105/19 01:32imyself

NIKON 18-200MM +D300 有暗角??

  分頁: 1 2
kangsgem1291792107/20 10:08冰藍色

關於夜間攝影測光

  分頁: 1 2
Chinlan678562104/27 12:31hank399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05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31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419453人 │ 線上1391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