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救救命ㄚ~~~

蛋仔99999678107/24 11:31tierradt08..

蘇聯mir f3.5/20mm 和 ais 20mm

parenchyma52108108/28 01:26joehouseli..

Pro 400H (NPH400) 哪裡沖印較好?

weikao_21762817101/02 20:17weikao_217

買Canon 50/1.4 和 垂直把手 博漢區有貨嗎?

noroi24410112/04 17:38JEN123

徵求F200中文說明書

roselily26971105/15 22:03Walt Yu

F100 + 小黑五(白色)

眼濕濕19051101/02 23:10MaximuC

關於D7D可用的鏡頭

cceveryday27025112/14 22:44mark k

Pentex新機發表記者會(HD影音版)

ANAN99609112/22 14:52goldsmith

ㄟ,不知道可不可以貼在這裡問?

tony_liang59778107/23 10:46tony_liang

(RB-67)?

aspire9964108/27 23:24linmx

哪些相機對焦最快?

waru6361289112/28 23:49老何471130

給些建議吧

morrischiu26379112/02 12:59wwsum

我想買數位相機!!

1126m320723105/15 08:31Chris

請問有關DA-2

DAVIDLEE51665101/03 12:42KCL2780

AX 的對焦問題

Mann_HK26054112/12 09:14jimwesi

我ㄉk200d螢幕都有一絲絲黑影,有時會恢復正常~是壞..

asn123141270111/18 08:56原野綠

707該用哪種保護鏡?

wenhsuko77052107/23 00:16Max1219

討論一下 "入門相機" 的規格迷思 謝 :D

philxiao19023108/28 21:16IvanKrocpe..

G9對上G7有何優勢?

cliff-h63126112/26 17:50光影

F3與FM3a機身的異同之處?

seize33433112/02 23:53losanfo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011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011 3012 3013 3014 3015 3016 3017 3018 3019 302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409070人 │ 線上1579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