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問Nikon AF 180mm F2.8D,可否接加倍鏡自動對焦?!

Abber188154105/24 11:29kingliaw

今天山頂遊之新相

laframenik..37207105/25 00:49laframenik..

那一間掃比較好呢!

mcescher127034104/09 01:05kuniaki

關於D7D可用的鏡頭

cceveryday27025112/14 22:44mark k

有人用過Hasselblad XPan II/Fujifilm TX-2?

rogerchien15874107/27 00:05rogerchien

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大兔子目前公司貨的價格

f1231811939980107/09 19:11KKGARDEN

請問各位大大高雄哪裡有專洗Reala的店

chiuan34850112/15 13:40simondalin

有人要賣 1D嗎?

eason6611626104/27 15:19clwu

優缺點!!!!!!!!!!!!

min780724179895105/22 08:16nikonguy

85/1.8 VS 100/2.8

prowell25779105/25 07:54aceofaces

我要賣2800z.........

electricbo..117641104/13 16:10diex

AX 的對焦問題

Mann_HK26054112/12 09:14jimwesi

Velbon的腳架Maxi 347

RHC29893103/05 22:02tyrone

請問5400hs + 7d 是完全不能使用嗎?

Umax楊39722107/10 15:23unknowuser

D200的使用教學網頁

貓咪小五郎65101112/28 02:39saila1980

遮光罩的使用時機??

m68040491559104/27 16:46silkzurg

MR-9電池轉接器.

老何471130143175106/03 15:59a92716

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使宜

大牛43798105/24 22:38twmuh

F3問題請教

qej70979104/09 23:14Dicken林

求救50i mp3 real junkbox序號

weiyu11326073112/14 00:54relax09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010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001 3002 3003 3004 3005 3006 3007 3008 3009 301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424279人 │ 線上1811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