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FM3A 有可能推出紀念機種嗎?

  分頁: 1 2
jackywang843882106/22 13:48小小乖

有大大使用過這款D70用把手嗎?

  分頁: 1 2
coase837582101/26 07:54tonyss

D700+SB-800+SB-28

  分頁: 1 2
jovi2741712105/21 17:18亦龍

SONY DSLR新型機_A300!!

  分頁: 1 2
小胡811032109/30 06:32小胡

10D or 20D

  分頁: 1 2
dennis.yen310792112/26 19:10Powershot

120,數位,繞了一圈,還是回135SLR

  分頁: 1 2
Kevin6506879662110/27 18:25醬菜

使用Leica相機,雜訊很多,怎麼辦?

  分頁: 1 2
zoelan1936252102/27 11:23rickcrickc

請問120底片選購及價格

  分頁: 1 2
ttw2051382109/19 21:31ttw

閃光燈580EX和430EX差別在那?

  分頁: 1 2
antonio968672101/05 16:03哈蘇迷

小弟還頗希望CANON把X3專利買走

  分頁: 1 2
xm31gl42446652108/23 12:33wyk

請問30D後續機種幾月推出?

  分頁: 1 2
tigereye23..849402108/04 20:50小胡

圓剛三頻Express隱形電視卡與你的筆記型電腦最麻吉!..

  分頁: 1 2
ANAN1291522109/05 21:15路過的網友

AF-S 28-70mm f/2.8超音波會唧唧叫嗎?

  分頁: 1 2
myhung1266232112/30 15:04dingming

K10D 新的sample照片!!

  分頁: 1 2
Aowo643732111/10 01:32rickylin

有前輩用過Sigma 18-50/2.8 EX DC這支嗎?

  分頁: 1 2
Maximus645112111/22 23:46jangshin

廣角鏡需要這麼大光圈?

  分頁: 1 2
donald4141624042107/20 23:15jun65

sigma的105mm或是150mm的定焦鏡那個比較好

  分頁: 1 2
gucci0631312292111/30 20:24randykuo

NIKON鏡片是OEM?

  分頁: 1 2
SCH10141125612107/26 14:15poluo

賀3D CAMERA出現

  分頁: 1 2
小胡981962109/23 14:46ROBERTLB09

D3真的是全幅的耶 !!

  分頁: 1 2
inax.tw719132108/24 17:07skyhome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301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31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400416人 │ 線上1437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