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6330有可能拍出星芒嗎?

huai18517112/12 01:51kyokun

那一間掃比較好呢!

mcescher127034104/09 01:05kuniaki

請問有前輩用過Sigma 15mm F2.8 Fisheye MF嗎?

kfisher070..78183108/24 20:46kfisher070..

Pentex新機發表記者會(HD影音版)

ANAN99609112/22 14:52goldsmith

救救命ㄚ~~~

蛋仔99999678107/24 11:31tierradt08..

請問M39與M42接環的歷史

RafaleC-0126296112/24 08:39Philip Ku

請教板上同好閃燈的問題

海賊太郎35658108/06 10:31HOBA

canon 新的 aps18-200 & 全幅28-200

lee1024131131108/16 14:43500mm

請問vuescan

ryanchan26834112/12 08:34tong

我要賣2800z.........

electricbo..117641104/13 16:10diex

請問有前輩用過Sigma 15mm F2.8 Fisheye MF嗎?

kfisher070..101953108/29 21:20cub2675

我ㄉk200d螢幕都有一絲絲黑影,有時會恢復正常~是壞..

asn123141270111/18 08:56原野綠

ㄟ,不知道可不可以貼在這裡問?

tony_liang59778107/23 10:46tony_liang

請問NIKON的白鏡到哪買

YENHOW20045112/23 02:57liaobk

Lens Design from PATENT DATA

GAZ_WAN20028108/06 13:03tdt4410

Sony入門機 NEX-3N 完全測試

anan169430106/28 19:33馬桶上的貓

S50急問!!

Charade18422112/12 01:03andyfood

F3問題請教

qej70979104/09 23:14Dicken林

請推薦D700 16-85MM 鏡頭 (價位20000上下)

asumikevin96037108/15 21:51jenhoxen

遠距成相問題

willie152896206107/29 20:45魯獅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2998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2991 2992 2993 2994 2995 2996 2997 2998 2999 300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453411人 │ 線上1811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