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光圈先決嗎

michelle20357105/06 14:56skylinegt1..

請問有前輩用過Sigma 15mm F2.8 Fisheye MF嗎?

kfisher070..78183108/24 20:46kfisher070..

請問DigiLife Q4 這台好嗎?

elle231330965109/06 15:54scadsl

關於尼康之保固

jojo198830774108/28 00:15jenhoxen

純屬好奇

lct1024135377104/17 20:30carols

G9對上G7有何優勢?

cliff-h63126112/26 17:50光影

Samsung全新無反光鏡可換鏡頭式相機 NX100 風尚登台..

ANAN146152110/07 20:28digital

那一間掃比較好呢!

mcescher127034104/09 01:05kuniaki

請問自動對焦望遠鏡頸,加上加倍鏡之後,是否影響對..

buttlefly15407105/06 16:17HOBA

請問有前輩用過Sigma 15mm F2.8 Fisheye MF嗎?

kfisher070..101953108/29 21:20cub2675

使用300D的朋友都是使用哪一款外閃呢???

desk093228210110/27 22:26A Beginner

Canon EOS 5D 用轉環接N家鏡頭

bobohsiao50401108/28 07:40bobohsiao

高雄要去哪邊買三洋的總代理公司貨

hopenessde..128599109/22 16:52MuseCat

關於閃燈的設定一問

n941603163368112/17 09:31ymh

請問Nikon18-200mm與SIGMA18-200mm差別

pen008134763109/29 19:27F5F100AF

我要賣2800z.........

electricbo..117641104/13 16:10diex

急徴nikon8700中文說明書,謝謝啦!

jihan16566105/07 08:12阿飛...

只有CANON和NIKON做得出很多對焦點的相機嗎?

pocan83399108/25 10:11Julian_Lie..

求救各位高手~~

tataca12350111/01 13:32miniray

HD影音新聞 : THERMOS膳魔師真空超輕保溫瓶

anan151956107/04 10:46windwava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2940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2931 2932 2933 2934 2935 2936 2937 2938 2939 29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559613人 │ 線上1807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