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救救命ㄚ~~~

蛋仔99999678107/24 11:31tierradt08..

想用電腦控制G2..

jthsu42874110/29 16:31ezzbayer

那一間掃比較好呢!

mcescher127034104/09 01:05kuniaki

請問耀光或光斑的問題

CHAO_ABC30275103/23 07:03小十

各位前輩!!能回答小弟一個Canon D60的問題嗎?

老千27932103/07 11:05nonick

新版本的EOS 5D Mark II韌體為動態影像拍攝加入手動..

ANAN108499105/28 09:19zol8899

關於SIGMA 24-70/2.8 HSM這鏡頭

心情點唱機170555109/03 19:56kbay10

W1的充電電池與其他的充電電池

k7312363049108/10 01:06grace17112..

ㄟ,不知道可不可以貼在這裡問?

tony_liang59778107/23 10:46tony_liang

關於SONY DCR PC-115

P6690107153020110/16 07:53cti777

我要賣2800z.........

electricbo..117641104/13 16:10diex

請問有沒有人用過ais85/f2這支鏡頭

sv125r19446103/23 00:33How

請問 LS443的鏡頭組???!!

enormous22828103/08 20:17ursoul

canon 50D 對焦屏可以改成 裂像對焦屏嗎??

kennyppp122000105/24 18:04TOMF90

近期C牌有出新機和新鏡嗎?

djken107922109/04 16:00HOBA

請問S-7000一下..........?

gary827146..26717108/10 19:49memooff

707該用哪種保護鏡?

wenhsuko77052107/23 00:16Max1219

請問有副牌閃光燈, 可接cp5700嗎?

victorueng21866110/10 12:34阿飛...

F3問題請教

qej70979104/09 23:14Dicken林

S2Pro say:Help me

weiyuinsa0..21569103/25 09:03cofeespy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2930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2921 2922 2923 2924 2925 2926 2927 2928 2929 293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559645人 │ 線上1760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