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手動K-鏡頭

10325642935107/18 11:07wlachan

救救命ㄚ~~~

蛋仔99999678107/24 11:31tierradt08..

今天山頂遊之新相

laframenik..37207105/25 00:49laframenik..

請教Canon 望遠變焦鏡與定焦鏡頭, 在觀景窗所見有何..

mark221983550106/12 19:11adamshsu

買Canon 50/1.4 和 垂直把手 博漢區有貨嗎?

noroi24410112/04 17:38JEN123

請推薦適合手動對焦之對焦屏for 1V

dennel53463108/06 17:44CAPA

Pentex新機發表記者會(HD影音版)

ANAN99609112/22 14:52goldsmith

EOS 7D 官方發佈

quesderHo102883109/01 15:05quesderHo

底掃一問

dungtai34982107/18 09:31notcool

ㄟ,不知道可不可以貼在這裡問?

tony_liang59778107/23 10:46tony_liang

85/1.8 VS 100/2.8

prowell25779105/25 07:54aceofaces

新購500D發現一紅色噪點

蔡大叔90969106/20 22:42蔡大叔

我的f717 用閃燈時過曝

griffon007..27130112/03 00:15CharlesLiu

有人要賣二手DiMAGE X 嗎?

YAYA44845108/06 05:36美國人

我ㄉk200d螢幕都有一絲絲黑影,有時會恢復正常~是壞..

asn123141270111/18 08:56原野綠

我想買攝影機

tataya9260..127366103/18 15:04TOMS CHEN

xt是否有中文介面??

yuna4237831107/18 10:17ID1975

707該用哪種保護鏡?

wenhsuko77052107/23 00:16Max1219

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使宜

大牛43798105/24 22:38twmuh

E620雜訊問題

095362006584288106/02 16:47hwhsu3325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2887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2881 2882 2883 2884 2885 2886 2887 2888 2889 289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673714人 │ 線上1392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