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問哪台是和EOS 50同等級和價位的單眼相機?

  分頁: 1 2
660908437692212/26 17:36tcwjj

D800E 大問題, 光源反射光點

  分頁: 1 2
yhc53402842142205/29 11:34HOBA

第一家三星數位影像旗艦店開幕

  分頁: 1 2
阿冏1567462206/26 14:16user168

Nikon的新手買鏡頭

  分頁: 1 2
jjhw494542206/23 21:03valenty

M6接M28要不要另加外置取景器

  分頁: 1 2
Uly510402207/08 01:46jazzflyer

請教有關腳架…

  分頁: 1 2
scoop714062205/18 18:34mille

CONTAX的機子,哪一台稱的上是耐操好用五動逃

  分頁: 1 2
lymisme789162205/06 08:43黃kenny

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?關於AF-S........

  分頁: 1 2
Boxster650462205/15 17:06亦龍

請問室內最佳的人像鏡是那一支呢?

  分頁: 1 2
kenbun305062201/22 00:42祥龍

Contax N 轉 Canon EOS EF

  分頁: 1 2
ieei2348312201/03 08:29Lulumi

K10D可接 645鏡頭嗎

  分頁: 1 2
james.cano..1030832208/29 16:18屎殼螂

拍荷花的鏡頭?

  分頁: 1 2
PAHOLISEE259732206/11 23:40MaximuC

Nikon SB-80DX

  分頁: 1 2
bake Tsai299862207/03 23:55KCL2780

Voigtlander 福倫達for om 的鏡頭好嗎??

  分頁: 1 2
cac1290542201/02 13:21shattuck

雲台推薦

  分頁: 1 2
dungtai442472212/15 11:50SCH1014

我想買af18-35d

  分頁: 1 2
99th1588192205/10 15:48李 Leechun

Tokina vs. Sigma

  分頁: 1 2
chaserjzx689662204/14 02:52kevin_chiu

請問5D移焦問題??

  分頁: 1 2
willchen1208042208/19 07:59Danny

EOS 5D 大戰 1D MarkII N 鹿死誰手?!

  分頁: 1 2
hungda620172208/09 15:41魯獅

我很想買枝EF15mm Fisheye呀

  分頁: 1 2
iLL_le400202207/08 08:22chanchan31..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284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380183人 │ 線上1482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