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FE or FE2 的快門速度日子久了會跑掉嗎?

  分頁: 1 2
stev1190362312/13 16:02SCH1014

Nikon系列數位單眼可否重複曝光

  分頁: 1 2
yeh017592302305/02 16:15jenhoxen

為反擊Canon 7D的重砲, 彼岸Nikon D300s降價14%至RM..

  分頁: 1 2
cyw2733132304/25 11:27phuang3

which is better,Dynax 3 or F65 ?

  分頁: 1 2
小段520502306/04 12:06小段

有最短對焦距離至少5CM的鏡頭嗎?

  分頁: 1 2
ahben709552304/23 04:05figo

canon 24-70 2.8L前面紅線朔膠環鬆脫.

  分頁: 1 2
sampo123917992307/31 21:07stevewang1..

M39可接M42?

  分頁: 1 2
夢幻nikon1165052309/29 00:33yamato_v

請問FM2該搭配哪一種閃燈?

  分頁: 1 2
masolai200..1058992310/09 20:57阿舍

D200 的直線雜紋實測

  分頁: 1 2
oceanmax887112302/09 16:50prowell

Nikon 轉 4/3

  分頁: 1 2
PhysCat1263832311/25 14:05ptylctg100..

請問sigma新款 17-35/2.8-4在台灣上市了嗎?

  分頁: 1 2
joywayne264992303/22 17:41mony

大家的光圈葉片都是正多邊形嗎?

  分頁: 1 2
randolphho..801392306/06 14:30dingming

為什麼Nikon單眼接非傳統鏡頭不能測光啊?

  分頁: 1 2
mactone669412304/25 21:28rickylin

請問最適合FM2的鏡頭有那些?

  分頁: 1 2
rot6929687202308/10 14:38addia

如果PENTAX推出全新鏡頭接環之相机, 你會怎做?

  分頁: 1 2
20167yiu363362308/20 18:56amycalypso

詢問eos1v的膠捲編號打印

  分頁: 1 2
dynaxman669512302/03 00:21tsweng

E-330??

  分頁: 1 2
ITO645092303/13 22:45ADI

D70s 可支援非CPU鏡頭測光功能??

  分頁: 1 2
prunus1237122305/09 19:57老智

有沒有nikon s族群?

  分頁: 1 2
漢仔652422303/26 14:01losanfo

對焦速度誰比較快(D100 & 10D)

  分頁: 1 2
kwangming614392306/08 00:41jenhoxen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255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327271人 │ 線上1620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