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問「恆定光圈的設計原理」

  分頁: 1 2
liaobk3096192402/20 10:09白雲

萬眾期待!Canon 高性能普及型數位單眼相機EOS 500D..

  分頁: 1 2
ANAN1867722405/09 03:27碎冰軍團

FA35MM/F2 V.S FA*24MM/F2

  分頁: 1 2
kevin050517932402/17 19:36caps

Canon 新機 EOS-1D MarkIII

  分頁: 1 2
Glennelsen799172402/25 16:08changkevin..

數位影像的銀鹽對策

  分頁: 1 2
RWP666122412/16 17:03122459

請問...大家都如何整理鏡頭啊???

  分頁: 1 2
k.xavier329432405/05 11:49twmuh

回原廠清CCD

  分頁: 1 2
orangefair..2052422409/11 13:42小小乖

原廠&副廠鏡頭的迷思

  分頁: 1 2
Abber564002408/04 21:32LolantoCha..

Jenova包包!

  分頁: 1 2
mcescher1535142409/28 23:36bremen12

電池過度充滿會壞嗎?

  分頁: 1 2
kim6309111482752403/16 10:24宅男

天啊.買 EOS 竟被罵到臭頭.@@.

  分頁: 1 2
autumn1980203632401/27 01:15jf_hong

業餘愛好者可以藉由哪些明確方法提昇攝影層次?

  分頁: 1 2
didadida642612403/04 08:26didadida

其實很想換D7

  分頁: 1 2
TAY636382405/04 17:29Walt Yu

【報價】我今天買了EF-50mm f/1.8 ^^(心情好)

  分頁: 1 2
tony884402..424662405/02 08:48inchia

contax換代理商了!!大家注意~~

  分頁: 1 2
惡人629272404/09 09:54JomesLee

想買支望遠變焦鏡...

  分頁: 1 2
antonyen986642403/01 16:56rokevin

請問eos30 回捲片時 留片頭的作用是甚麼

  分頁: 1 2
cherrys283772412/17 23:28AtlanChen

有大光圈長景深的鏡頭嗎?

  分頁: 1 2
edenwang1188422404/05 15:09nl

大家申請VIP都用來幹啥

  分頁: 1 2
MacGyver1244362401/25 12:18Henryc

請前輩們推薦輕巧的M42鏡頭,感謝!

  分頁: 1 2
leicahsy1345572402/10 18:36howard1210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250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290392人 │ 線上1574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