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contax50mm和n牌50mm疑問﹖

  分頁: 1 2
祥小443092506/26 16:10Big Louse

Tamron 28-200 or nikon 28-200 or tokina 24-200

  分頁: 1 2
accuphase1951502507/20 11:43小小乖

85/1.4G(D)

  分頁: 1 2
震震1189062503/20 13:57牛肉

傳統定焦鏡真的不如專為數位設計的變焦鏡或定焦鏡嗎

  分頁: 1 2
littleshai..254412512/29 13:04hwonuan

Sony CD 500 怎麼沒人討論呢

  分頁: 1 2
mao19452372511/09 18:06小林

請推薦一望遠鏡頭

  分頁: 1 2
searing396862510/24 09:48SCH1014

我找M42機, 請幫忙!

  分頁: 1 2
a100473899809942510/16 12:53shattuck

將來會購買contax系統,因資金不足,你會選哪系統來入..

  分頁: 1 2
maxwell_ho461772508/06 03:37chuangwill..

請問資德出的快門鈕.......

  分頁: 1 2
紫衣劍俠463922501/14 23:08mcescher

請問 c 40真的很好嗎?

  分頁: 1 2
ysl54131362462501/20 09:01k1

今天敗了n mount 100 f2.8 macro sonnar!

  分頁: 1 2
lofan1053272504/02 00:33lofan

您的徠卡相機,會出現痘痘(起水泡)嗎?希望做個小統..

  分頁: 1 2
bigkoon1105202511/25 01:266x4.5

G2 ─ G3 ─ G5 統一整合最新報價

  分頁: 1 2
jonly467792508/15 02:20jonly

ASTIA 100F

  分頁: 1 2
falilin505262511/30 11:21ultis

請教Nikon玩家,您心目中的「副廠大三元」為何呢?

  分頁: 1 2
christruby1174292511/02 02:22Cliff

EOS 5

  分頁: 1 2
nck712722508/09 20:14G2

550ex不能用充電電池??

  分頁: 1 2
farain360672501/04 03:04achie

窮的時候.好機器與好鏡頭.就得不到!!

  分頁: 1 2
sam517493632511/14 17:49modo

pentax用原廠的閃燈好,還是用metz的好呢

  分頁: 1 2
pentax011561242505/07 00:32l_thomas

請問一下...ist*Ds 的 Raw Image 的大小.

  分頁: 1 2
acelee661432505/14 13:26geta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234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266048人 │ 線上1759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