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教各位前輩器材及入門方法

  分頁: 1 2
Skyler396482506/15 17:57老中青

處理鮮豔色彩

  分頁: 1 2
didadida915552512/28 16:502536T

將來會購買contax系統,因資金不足,你會選哪系統來入..

  分頁: 1 2
maxwell_ho461772508/06 03:37chuangwill..

Canon v.s Nikon

  分頁: 1 2
pola00843992452504/21 22:46鷹學行

Schneider APO-Symmar 480 f/8.4

  分頁: 1 2
徠佧迷張.425682501/03 17:40檳榔王

Rollei 35/2.8 蔡頭改PK接環

  分頁: 1 2
jefftangd849292501/07 22:03原野綠

Canon發表「EOS 20D」 用垂直把手的問題及處理對策

  分頁: 1 2
ITO551622505/17 03:10ulock2003

Tamron 28-200 or nikon 28-200 or tokina 24-200

  分頁: 1 2
accuphase1951502507/20 11:43小小乖

你們覺得我這樣說對嗎

  分頁: 1 2
lymisme360322506/11 21:15FTL

台中數位單眼相機何處買?怎麼買?

  分頁: 1 2
east131314462501/13 00:18maplepopia..

EOS 5

  分頁: 1 2
nck712722508/09 20:14G2

香港買contax好像比較便宜...

  分頁: 1 2
bestone724212504/20 00:14Tam

nikon-slr的素質...

  分頁: 1 2
do-ing392742512/19 02:47skyforce

EF 24-105 F4L 好像會有暗角

  分頁: 1 2
naiweilu1642072505/29 23:43路西法

若你是挑剔的用家,對檢驗D3性能的哪部分最有興趣 ?

  分頁: 1 2
inax.tw756842508/27 03:22nikonguy

請問 c 40真的很好嗎?

  分頁: 1 2
ysl54131362462501/20 09:01k1

出去渡假要帶哪一部DSLR比較適合啊

  分頁: 1 2
rrr5566422032501/18 01:04xyz1999

Contax G2與Zeiss Ikon的抉擇.

  分頁: 1 2
enicpro1732782501/08 02:04意法

NIKON的抗耀光??

  分頁: 1 2
DUMBO99842762502/06 00:34DUMBO99

窮的時候.好機器與好鏡頭.就得不到!!

  分頁: 1 2
sam517493632511/14 17:49modo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233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266004人 │ 線上1435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