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canon 50D 及 500D

  分頁: 1 2
mineralwat..4036382601/11 08:22r2679306

請教10D 1.6X等級DSLR觀景窗備率

  分頁: 1 2
Finder525322606/27 16:37Finder

有關NIKON 28Ti

  分頁: 1 2
prior26222472452605/12 05:16380099

請教EOS 3加外閃EX420適合嗎?

  分頁: 1 2
Finder717932606/22 03:10angerry

請朋友從日本帶一支超廣角鏡給ND70用,該挑哪支? 請..

  分頁: 1 2
tarzan785452603/13 09:57kdlee

一定要買的定焦鏡之一~AF35/F2D

  分頁: 1 2
blackwing667952602/22 08:12sashman

出門記得帶相機.

  分頁: 1 2
老何471130316812601/16 23:52kean0529

各位慣用那種黑白菲林?

  分頁: 1 2
kclee2004351882608/14 22:34jsklee

105mm B+W PL

  分頁: 1 2
jack1031767142605/07 11:36rainbowbir..

如果買PENTAX定焦鏡...

  分頁: 1 2
小霸王1795432611/08 08:56小霸王

EOS-1Ds Mark III 的對焦也有問題

  分頁: 1 2
Jonathan3479162604/17 01:43pcc0905

討論EM一下吧!

  分頁: 1 2
derricklo439362604/03 16:26sovit

請教 EF 24-70mm F2.8L 現在還有移焦問題嗎

  分頁: 1 2
martyba2436522601/22 21:17ywwr

[求建議]18-200 VS 16-85

  分頁: 1 2
HKengineer2542752604/24 07:51musiclover..

幫我看相機好不好..我是新手

  分頁: 1 2
hallow2829613022609/06 12:38hallow2829

試拍大會的可行性?

  分頁: 1 2
cedric8tpe529722608/18 11:32cedric8tpe

SONY 發表其DSLR產品品牌命名為「α」

  分頁: 1 2
ITO627862605/02 19:12wyk

看這麼多人對 M21/2.8 ASPH 的看法

  分頁: 1 2
ShadowLand433612603/28 00:39tengpojen

請問鏡頭卡口的鐵環有塗潤滑油嗎

  分頁: 1 2
kim6309111802152604/20 15:23宅男

Pentax雖然缺點多...

  分頁: 1 2
伊森604142606/16 08:28阿杰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217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196999人 │ 線上1620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