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現在買了Nikkor的DX系列鏡頭,會不會被淘汰呀?

  分頁: 1 2
jiunwie648842609/07 17:41wyk

10D 編號與失焦的統計表

  分頁: 1 2
阿凱403382604/27 07:11hannse

凍結拍攝!!!這個問題會很笨嗎?

  分頁: 1 2
pretty1340442605/14 18:32jenhoxen

請朋友從日本帶一支超廣角鏡給ND70用,該挑哪支? 請..

  分頁: 1 2
tarzan785452603/13 09:57kdlee

看這麼多人對 M21/2.8 ASPH 的看法

  分頁: 1 2
ShadowLand433612603/28 00:39tengpojen

NIKON在搞什摸鬼??@@

  分頁: 1 2
DIGEST648722602/10 18:2416mm

請教EOS 3加外閃EX420適合嗎?

  分頁: 1 2
Finder717932606/22 03:10angerry

canon 50D 及 500D

  分頁: 1 2
mineralwat..4036382601/11 08:22r2679306

[ 報價 ] CANON器材報價區(九月份)

  分頁: 1 2
果子貍676942610/03 19:27id5678

與CONTAX相比

  分頁: 1 2
ottohsu402552604/22 20:04karry

是不是一堆人在炒作CONTAX的價格阿.....

  分頁: 1 2
足球王683462605/27 23:35alpina

請教 EF 24-70mm F2.8L 現在還有移焦問題嗎

  分頁: 1 2
martyba2436522601/22 21:17ywwr

動態用DSLR

  分頁: 1 2
skateduck688652603/18 10:35carloszhan..

有人試過哈蘇鏡轉接在EOS機身的嗎?

  分頁: 1 2
EDEN WU1042072612/05 13:45Ayuan

討論EM一下吧!

  分頁: 1 2
derricklo439362604/03 16:26sovit

閃燈Nissin Di866

  分頁: 1 2
wendi10262384652603/06 16:52jenhoxen

關於D3的一些疑惑

  分頁: 1 2
didadida525372608/29 18:13k11717

28/2.8 , 25/2.8 娶誰比較好 ?

  分頁: 1 2
sunny0912613612611/08 02:26xunit

剛入手的底掃是不是都要時間馴服??

  分頁: 1 2
jonesF434062606/07 14:06vance_tw

Olympus E-510 全新數位機身內含光學防手振機制

  分頁: 1 2
ANAN2150312601/18 11:33riverrichh..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215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231948人 │ 線上1667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