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問135DC比較好還是105DC

  分頁: 1 2
garychen1750752605/18 16:25Stanley.Ch..

BenQ P860具有6X光學變焦功能數位相機

  分頁: 1 2
ANAN891252609/05 16:01路過的網友

小黑三的85端和85MM1.8D的表現何者為佳啊

  分頁: 1 2
morrishuan..1224672611/13 20:29大龍1235

閃燈Nissin Di866

  分頁: 1 2
wendi10262384652603/06 16:52jenhoxen

請問 Nikon FE2 相機評價?

  分頁: 1 2
jacky9992702502604/24 06:36bb863828

有人試過哈蘇鏡轉接在EOS機身的嗎?

  分頁: 1 2
EDEN WU1042072612/05 13:45Ayuan

180mm F2.8 VS 80-200mm F4.0

  分頁: 1 2
jdshie1190922609/10 20:48kclee2004

請教EOS 3加外閃EX420適合嗎?

  分頁: 1 2
Finder717932606/22 03:10angerry

轉戰G2. 可以建議的G系列鏡頭

  分頁: 1 2
jaskao391112605/02 19:26lymisme

請問這裏 Pen F/FT 用家嗎?

  分頁: 1 2
Palmboy2095702605/12 03:47FTL

請教攝影前輩,為何我會拍成這樣(附圖)

  分頁: 1 2
KGO490302606/24 09:45Photomania

尼康會出全手動數位相機嘛

  分頁: 1 2
ppg523483672612/01 20:25ewdlin

EF 100 macro V.S EF-S 60 macro

  分頁: 1 2
gitsun1689362604/30 13:45chinaned

NIKON在搞什摸鬼??@@

  分頁: 1 2
DIGEST648722602/10 18:2416mm

請問z-1好用嗎

  分頁: 1 2
eqp962212605/28 17:00香港至*NET..

討論EM一下吧!

  分頁: 1 2
derricklo439362604/03 16:26sovit

[閒聊] CONTAX 怎麼那麼貴

  分頁: 1 2
gigyfang367282612/10 23:39kean0529

班門弄斧。閃光燈教學篇!

  分頁: 1 2
54486634102609/10 16:5354486

17-40 VS 16-35 戶外風景對比

  分頁: 1 2
samfan3931622607/07 22:40Lulumi

請教關於DPP,Raw檔案及Photoshop CS

  分頁: 1 2
Leandro1736362601/06 10:33Leandro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214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231946人 │ 線上1667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