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轉戰G2. 可以建議的G系列鏡頭

  分頁: 1 2
jaskao391112605/02 19:26lymisme

請問fm2與fm10?

  分頁: 1 2
8701358582604/25 09:43joehouseli..

為什麼50/1.8D這顆鏡頭前端是凹下去的呢?

  分頁: 1 2
carl3104338322602/01 12:54HOBA

Pentax K1000、ME super、MX?(問題)

  分頁: 1 2
rugbyho2028842603/16 08:15無限光影

[求建議]18-200 VS 16-85

  分頁: 1 2
HKengineer2542752604/24 07:51musiclover..

定焦鏡+正片, 還要不要買L鏡?

  分頁: 1 2
anne1121363562605/28 20:42anne1121

NIKON在搞什摸鬼??@@

  分頁: 1 2
DIGEST648722602/10 18:2416mm

請問拍花草用哪支鏡頭較適宜.

  分頁: 1 2
jaja1444608092602/27 11:40jutso

請問135DC比較好還是105DC

  分頁: 1 2
garychen1750752605/18 16:25Stanley.Ch..

85 F1.8 & 135 F2.0L 之迷思

  分頁: 1 2
busbus538012604/06 17:32nozumi

請問 Nikon FE2 相機評價?

  分頁: 1 2
jacky9992702502604/24 06:36bb863828

請問這裏 Pen F/FT 用家嗎?

  分頁: 1 2
Palmboy2095702605/12 03:47FTL

閃燈Nissin Di866

  分頁: 1 2
wendi10262384652603/06 16:52jenhoxen

300v可以搭配小小白嗎?

  分頁: 1 2
myapex150331262612/01 23:15myapex150

有人試過哈蘇鏡轉接在EOS機身的嗎?

  分頁: 1 2
EDEN WU1042072612/05 13:45Ayuan

台灣的D70套機配的是AF 28-80 F3.3-5.6 G

  分頁: 1 2
Poslaju334932602/17 07:11tsaifg

請問 LEICA R 80-200mmF4 這隻ㄉ評價如何??

  分頁: 1 2
bibi8884599432605/13 08:50EDEN WU

喜宴拍照小白可行嗎?

  分頁: 1 2
jk.win645982611/12 20:55sungspec

CCD的壽命?

  分頁: 1 2
cj041010712603/25 16:04guilet

我的F3T好想裝數位機背喔

  分頁: 1 2
lotus1226647462605/17 23:37lotus1226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210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169275人 │ 線上1528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