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MZ-S之我見

  分頁: 1 2
xvfa1540852705/03 11:22kee

為什麼用傳統機拍照會捨不得按快門?

  分頁: 1 2
b8102004512622707/15 23:57kaiw

F80使用小黑如何?

  分頁: 1 2
D81361632706/28 15:43alfakai

55-200 DX 跟70-300 f4-5.6 D

  分頁: 1 2
最愛星空866072610/19 18:41kuankuoyun..

180mm F2.8 VS 80-200mm F4.0

  分頁: 1 2
jdshie1190922609/10 20:48kclee2004

請問 Nikon FE2 相機評價?

  分頁: 1 2
jacky9992702502604/24 06:36bb863828

超廣角的選擇

  分頁: 1 2
jackyu568232603/05 11:16大龍1235

About 45mm f2.8 P

  分頁: 1 2
keratin394302606/18 11:25JR_Huang

FM2出數位版大家會買嗎?

  分頁: 1 2
6209141543382606/25 11:31jenhoxen

灰卡PK戰誰才是灰卡至尊

  分頁: 1 2
minggo4478302612/28 20:24didadida

請問拍花草用哪支鏡頭較適宜.

  分頁: 1 2
jaja1444608092602/27 11:40jutso

急問....我該怎麼辦..

  分頁: 1 2
long9753774092611/23 13:26arai

請問z-1好用嗎

  分頁: 1 2
eqp962212605/28 17:00香港至*NET..

EF 100 macro V.S EF-S 60 macro

  分頁: 1 2
gitsun1688912604/30 13:45chinaned

請問關於兩個球型雲台的比較~~

  分頁: 1 2
Uxorious1376002611/06 18:544887

打鳥用那支鏡頭好????

  分頁: 1 2
HALT3033942606/25 22:55ren

請問 Pentax FAJ 18-35 可甪係 MZ-60?

  分頁: 1 2
CPE830782606/06 13:49aspiredrea..

請問D200會再降價嗎???

  分頁: 1 2
a-chiang589772609/03 23:00casparchiu

台灣的D70套機配的是AF 28-80 F3.3-5.6 G

  分頁: 1 2
Poslaju334932602/17 07:11tsaifg

請問哪些鏡頭有內建式的遮光罩?

  分頁: 1 2
6250216082602/19 12:26twmuh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208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169289人 │ 線上1528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