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B+W 好在哪裡?

  分頁: 1 2
yjfan621522709/30 02:18jenhoxen

我的 D70 似乎對焦不準

  分頁: 1 2
shadowlin620182704/14 17:13kingfish00..

MZ-S之我見

  分頁: 1 2
xvfa1540852705/03 11:22kee

Pentax 加油

  分頁: 1 2
SMC433216512704/15 09:42SMC43

請各位給我個理由 說服我敗28-70L 2.8吧!

  分頁: 1 2
tuticc586612708/09 00:37ray375

G2 + 35-70mm

  分頁: 1 2
choison770432704/25 00:1538Andre

攝影新手爬山應該要帶什麼和要注意什麼??

  分頁: 1 2
whk228628402708/28 13:03qwsa

TO: CAPA兄!請問550EX 用充電池會否對閃光燈做成傷..

  分頁: 1 2
灰色地帶812392705/30 11:08std_z

請談談Minolta的特點~

  分頁: 1 2
SARS1026582710/05 23:36Walt Yu

人像鏡比較..

  分頁: 1 2
toto2559942703/14 09:44許pin

小女子想買一台數位相機,可否給點意見呢?

  分頁: 1 2
jojochan660742706/13 02:04*秤子*

F80所謂組的裝差是有少部份有問題還是大部份有問題?

  分頁: 1 2
shucc1659502701/11 10:43keven6393

550EX

  分頁: 1 2
enin39551372708/01 14:57angerry

想買Nikon F100 + Nikkor AF 24~85mm f/2.8-4D

  分頁: 1 2
millerray775862703/26 11:06Van_Gogh

可否建議一下,廣角鏡的採購...

  分頁: 1 2
SkyWind477502707/17 14:16rr261351

歡迎光臨中國人氣最足的攝影網站-色影無忌

  分頁: 1 2
ways478612710/02 10:27photohunt

NIKON版人氣真旺!!!

  分頁: 1 2
losanfo261352709/19 11:54springlong

70-300mm或24-85mm加近攝鏡之後畫質能接受嗎?

  分頁: 1 2
sean0212990172704/08 22:36weiche

台中的聖影評價如何

  分頁: 1 2
jiahau1459682704/29 21:41smallcat

請各位發表一下對Tokina ATX 242 (24-200mm f/3.5-5..

  分頁: 1 2
Cow2532532711/15 18:21ashine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203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169288人 │ 線上1528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