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G2 + 35-70mm

  分頁: 1 2
choison770432704/25 00:1538Andre

請大大提供EOS 300v使用經驗

  分頁: 1 2
chou0001613622712/24 08:39aceofaces

D200什麼時候才會出現

  分頁: 1 2
7kid342172709/23 14:35jenhoxen

該等全幅機媽

  分頁: 1 2
opea803502711/07 23:49Merlot

入主Canon DSLR的第一步選擇?請大大給點意見!

  分頁: 1 2
dogman99341182701/05 12:11pfu

大三元鏡頭在dslr上的表現。

  分頁: 1 2
frogfrog377722707/19 00:55jenhoxen

下一部機身?? 請大家推薦~

  分頁: 1 2
PETERSUN30..255742707/31 01:01kclee2004

現在還打算買小白,會太傻了嗎?

  分頁: 1 2
3asv71567832712/18 01:37seafoxtw

想買Nikon F100 + Nikkor AF 24~85mm f/2.8-4D

  分頁: 1 2
millerray775862703/26 11:06Van_Gogh

資德推出-零利率??

  分頁: 1 2
pchomeey456972712/23 05:46RZR

該買 E-300 or D50 ?

  分頁: 1 2
pang82301108292708/23 21:21hippo62102..

求助? Canon EF 24-105/ 佛光問題又來了??

  分頁: 1 2
mdhsung1825932711/10 13:33evamrhu2

我真的需要全手動相機嗎?

  分頁: 1 2
shansheeha..452952701/16 11:03jackyu

超廣角買Tokina 12-24還是Sigma 10-20?

  分頁: 1 2
morlinyu1364202709/25 21:57morlinyu

SIGMA 12-24要三萬,你會買嗎?

  分頁: 1 2
long1220661832711/24 18:40jun65

各位粉西~暫別了

  分頁: 1 2
olddo708592701/23 11:23tell

為什麼我的Pentax 645N 拍起來不如Leica

  分頁: 1 2
罐頭bgr1329832711/06 22:24yeats99

LX問題求救!!!

  分頁: 1 2
pinguking1410382708/27 13:03wlachan

為什麼用傳統機拍照會捨不得按快門?

  分頁: 1 2
b8102004512622707/15 23:57kaiw

zeiss ef canon ef系統明年推出 21mm f/2.8

  分頁: 1 2
飛燕1224382709/17 23:35不恥瞎問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198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138181人 │ 線上1389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