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有了D70要賣G2嗎 ?

  分頁: 1 2
hrchang183439102809/03 02:21benywc

995減光鏡

  分頁: 1 2
star23453142806/28 23:58star23

請問大家的菜頭都是裝什麼UV?

  分頁: 1 2
peter chan..544602808/09 18:06pcc0905

女生好像不太喜歡用NIKON的DC說

  分頁: 1 2
ryoutsu443732806/14 20:44Cindy247

可以談談三支Limted鏡嗎?

  分頁: 1 2
jubowo696412801/17 14:40wlachan

F 601

  分頁: 1 2
tata1681123632809/12 17:40jackie318

FilmScanner or DSLR ?

  分頁: 1 2
jay_chou547122807/04 17:58purevic

為何F5的自動對焦對不到全白的牆

  分頁: 1 2
zomhtsai711592807/10 09:28夢幻nikon

三萬元的預算買F4 or F100????

  分頁: 1 2
cloudtea347152806/25 05:19Law_Xavier

為何沒人討論mvc cd-400

  分頁: 1 2
wairbird585862812/25 09:10SUN123456

請問 Aria 有無電池盒?有人用過嗎?

  分頁: 1 2
tripleblue423342803/19 03:49oldfisher8..

恭喜CAPA大哥..擔任版主

  分頁: 1 2
jsean607052810/04 16:05robinn

去花東玩~帶什麼鏡頭好呢!?

  分頁: 1 2
ashaly328832801/18 18:23fluidstati..

Canon EOS 300D vs Nikon CP5700

  分頁: 1 2
lingo627842811/30 02:50ericphoto

請問Tamron與Sigma的70-300/4-5.6變焦鏡如何選?

  分頁: 1 2
joywayne1834462811/29 12:23joywayne

只有一機三鏡一閃燈,如何選擇?

  分頁: 1 2
L.M.599652801/12 19:10anne1121

剛接手PENTAX MX 不知可配哪些鏡頭...

  分頁: 1 2
kib677781145832810/07 08:12許pin

來討論冷門的高價傻瓜吧

  分頁: 1 2
morning091..1300062805/28 18:12caps

請問各為大大的第二支鏡頭都是甚麼焦段??

  分頁: 1 2
l339357112..358962811/10 03:52jello

Capture 4 Digital DEE 的威力

  分頁: 1 2
D1X&F90X653722801/03 01:35xyz1999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189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111651人 │ 線上1715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