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Nikon竟然是屬於三菱集團的

  分頁: 1 2
falcoyin1998552911/24 13:59lookingupa..

5D II 測試影像

  分頁: 1 2
didadida1243282912/11 07:56hubert

請給P版建議

  分頁: 1 2
原野綠688602902/21 01:22大莊

麻煩建議一台CONTAX的相機~~

  分頁: 1 2
PETERSUN30..329062903/21 02:00jsklee

請教有何傳統單眼能與Leica比?

  分頁: 1 2
a8919442002902/05 04:21小十

Nikon 17mm-55mm 好不好用?(人像)

  分頁: 1 2
A095872451..786852908/02 13:50luke63

AF-S NIKKOR 12-24mm 1:4G ED ..

  分頁: 1 2
cassiopeia..1264922905/20 09:52SCH1014

失竊相機鏡頭, 請各位同好幫忙協尋

  分頁: 1 2
minidetcha..600122901/05 16:13clhsieh

請推薦高雄(南區)的口碑店家..公司,水貨店都可

  分頁: 1 2
death2986622902/26 01:46jamar520

原來E1也能洗12*18吋照片

  分頁: 1 2
link7892763242910/06 00:40jenhoxen

CANON 會推出120 中片幅系統嗎?

  分頁: 1 2
FRANK1112974512909/27 12:09didadida

人家有內建IS耶.....

  分頁: 1 2
魅影348062903/18 17:19嘎嘎ㄨ啦啦

各位D-SLR的拍照張數

  分頁: 1 2
maserti355432662902/04 22:53powLI

小黑四,終於買下去了!

  分頁: 1 2
lee51415995712907/16 15:35Blackglove

請教FE2 &FM2孰優?如何選擇!?

  分頁: 1 2
wangdrpl1950542907/14 17:58SCH1014

有人用過sigma135-400嗎?

  分頁: 1 2
tdt4410892222901/07 22:09jefftangd

買全新或二手的 Summicron R 50/2.0

  分頁: 1 2
chihchienl..726962911/01 16:16a09488

聲控自動相機.

  分頁: 1 2
老何47113030741922910/26 22:34老何471130

可否談談50/1.4 or 50/1.4A

  分頁: 1 2
koyasu948922907/21 17:08lkcp2005

xpan 和 pentax645 誰畫質較好?

  分頁: 1 2
eric8105031310912911/18 14:10mille2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175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077196人 │ 線上1669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