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喔!很少人用EF 28-135的樣子喔?

  分頁: 1 2
jjhw480623012/26 13:40jjhw

Nikon 何時可出實際焦距不用乘 1.5的DLSR?

  分頁: 1 2
dolphinpet..644583009/22 23:45bingo009

自動化後續採類比還是直接跨入數位?

  分頁: 1 2
leecdlk592873006/11 00:21skyler

過期的底片能否使用?

  分頁: 1 2
chiahau茜1662143004/11 23:42Iso

現在使用1970以前的日本電子RF相機的缺點

  分頁: 1 2
鄉鎮特殊文..792533001/29 00:09鄉鎮

Zeiss 25mm 2.8 會出ZE 接環嗎

  分頁: 1 2
泰勒2547283003/15 19:59Lulumi

keybuy不老實賣家_ angracd, LEICA迷請小心購買.

  分頁: 1 2
johnylee2500573003/24 12:039876

請教微攝計巧

  分頁: 1 2
jan_kevin779163005/15 23:35HOBA

請問Canon 135/f2的解像力與蔡司相較如何?

  分頁: 1 2
jungle1171023006/28 02:12hsin4444

有人玩zorki嗎?

  分頁: 1 2
gergely623373004/19 23:52herchong

苦惱小白IS之購入

  分頁: 1 2
mcntu436083006/26 09:17viewsonic

還買的到AIS 200mm F4 Micro嗎?

  分頁: 1 2
redoct2839923003/08 20:47qoomomo

G21 VS C/Y 21

  分頁: 1 2
albertlaw737163001/31 14:16paulista

D3-實現了夜間螢火蟲拍攝的可能性

  分頁: 1 2
adamshsu1797093004/29 18:43puti

如何檢視 5D 的快門次數

  分頁: 1 2
artp3870823001/06 15:07yaofu

火大!! 再買不到就...........

  分頁: 1 2
ADI357423002/02 13:58Chris

請問85mm f/1.2L跟85mm f/1.8差異???

  分頁: 1 2
5135011980717463002/02 23:33noroi

手動定焦鏡的組合

  分頁: 1 2
hikingwong734053006/08 18:33e100000001

有了D70後...你會賣掉F80D嗎???

  分頁: 1 2
photoboy02..403043005/19 11:12bin_long

請大家投出最英俊的鏡頭吧﹗

  分頁: 1 2
iLL_le338123002/18 16:53iLL_le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171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050159人 │ 線上1530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