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問各位的小黑5都選什麼顏色呢

  分頁: 1 2
luxury746323403/16 07:57cyw

拍鳥都是靜態的有沒有人拍動態的呢?

  分頁: 1 2
jackslai777443405/29 13:05CAPA

請教各位, 小弟要買新相機

  分頁: 1 2
Misha470203406/26 16:09buxx

12-24 OR 17-55一問

  分頁: 1 2
know268886153407/20 22:40ireenjui

大家都用何種負片呢

  分頁: 1 2
jh23kb8660003404/11 05:16WilliamWal..

請教關於第二(三)個鏡頭的選購?

  分頁: 1 2
seagalwei292563407/25 22:25carl+

d70 vs 台製鋰電

  分頁: 1 2
fzn309013403/10 10:07muyu

請為大家對olympus om1的看法為何

  分頁: 1 2
mango01032723753405/03 20:36Wandervoge

高爾斯617

  分頁: 1 2
nikonguy1415463404/09 22:32jacky

一個不懂徠卡的新手一問?

  分頁: 1 2
sampo123485583408/07 13:17lingo

請問DSL拍照效果的問題

  分頁: 1 2
Pachinco725783401/05 11:04EASTMANS

請教G2(G21G45)配哪一種負片拍風景比較好?

  分頁: 1 2
a.jou1159533412/09 23:47Richard_Ye..

怎麼拍螢火蟲?

  分頁: 1 2
0155991736573405/10 11:31iwz318

50mm f/1.4有必要嗎?

  分頁: 1 2
hank399641873403/10 00:49MaximuC

現在還有哪裡買的到16-45/f4ㄚ?

  分頁: 1 2
rex810335943412/05 09:23jerloong

Voigtlander Bessar L

  分頁: 1 2
shakesbeer..707083406/18 12:25losanfo

如果Nikon D3X是全幅機,您還會想買F6嗎?

  分頁: 1 2
bojain758343404/24 18:25老智

關於F100的搭配問題

  分頁: 1 2
瀟洒748133405/17 17:09jenhoxen

TOKINA ATX 280 pro 有人用過嗎?

  分頁: 1 2
pepper653163407/30 03:17alfred525

大家的D70s LCD螢幕有這個問題嗎?

  分頁: 1 2
Denar693593406/22 20:15lotto7436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141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8959280人 │ 線上1812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