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可否推介旅行最佳裝備?

  分頁: 1 2
C.S.1002733405/11 07:16VH

請問DSL拍照效果的問題

  分頁: 1 2
Pachinco725783401/05 11:04EASTMANS

F3 vs. FM2

  分頁: 1 2
Indigoshad..4820643403/12 13:31chochris20..

微距時對焦屏黑一半如何對焦?

  分頁: 1 2
farside729373406/25 17:32Big Louse

Rollei AFM 35評價如何?

  分頁: 1 2
wrchen0013147223405/10 13:15kenny chen

新版主+新氣象.........

  分頁: 1 2
bin_long411653401/26 19:32奧斯汀

大家都用何種負片呢

  分頁: 1 2
jh23kb8660003404/11 05:16WilliamWal..

有人可以解釋為何數位和傳統所照出來的感覺不一樣咧..

  分頁: 1 2
a-chiang689523402/23 20:21Averill

Nikon to Canon

  分頁: 1 2
Yuen_Vince..731393405/04 11:55Yuen_Vince..

TOKINA ATX 280 pro 有人用過嗎?

  分頁: 1 2
pepper653163407/30 03:17alfred525

Nikon DSLR好用的中焦段鏡頭??

  分頁: 1 2
jimylan1090573409/12 00:40doctor33

Bessa R2 同學會

  分頁: 1 2
kyhsu352453412/29 09:29miniray

淺談PENTAX產品設計理念

  分頁: 1 2
xvfa1159343403/05 15:14老哥

請教~三腳架的一些問題

  分頁: 1 2
DATA1004330943402/11 21:41馬賽克

怎麼拍螢火蟲?

  分頁: 1 2
0155991736573405/10 11:31iwz318

D200 VS 5D or 20D?

  分頁: 1 2
shattuck474363403/05 03:02wkleung88

新手40000該買傳統 還是 數位

  分頁: 1 2
laputacyg765953404/21 13:54wangming

關於早期的古董RF(ex:contaxIII)

  分頁: 1 2
Lanlin954353403/26 13:07bioer

有沒有人買到蔡司鏡頭

  分頁: 1 2
pc015186870673412/18 17:25ducknest

請教關於第二(三)個鏡頭的選購?

  分頁: 1 2
seagalwei292563407/25 22:25carl+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140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8959287人 │ 線上1812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