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鏡頭難以抉擇nikon 300 F4 VS Sigma 100-300 F4

  分頁: 1 2
kansai95953295953410/03 22:43馬桶上的貓

Voigtlander Bessar L

  分頁: 1 2
shakesbeer..707083406/18 12:25losanfo

請教各位, 小弟要買新相機

  分頁: 1 2
Misha470203406/26 16:09buxx

X-PAN 好嗎?

  分頁: 1 2
Nikon新手798753408/18 14:24wwfeng

請問leica Tele-Elmarit M 90m/2.8

  分頁: 1 2
rogerchien2414703404/08 07:35leicafish

使用頻率最高的 RF 鏡頭...

  分頁: 1 2
aqq340093404/28 23:39e100000001

拍鳥都是靜態的有沒有人拍動態的呢?

  分頁: 1 2
jackslai777443405/29 13:05CAPA

大家都用何種負片呢

  分頁: 1 2
jh23kb8660003404/11 05:16WilliamWal..

Panasnoic LUMIX FZ200 完全測試

  分頁: 1 2
anan3240763403/19 17:03Tung-Pin

請為大家對olympus om1的看法為何

  分頁: 1 2
mango01032723753405/03 20:36Wandervoge

TOKINA ATX 280 pro 有人用過嗎?

  分頁: 1 2
pepper653163407/30 03:17alfred525

請問DSL拍照效果的問題

  分頁: 1 2
Pachinco725783401/05 11:04EASTMANS

請問*istD用人像鏡首選

  分頁: 1 2
jubowo625073408/26 22:47toto2

大家真的認為10D賣六萬很合理嗎?

  分頁: 1 2
quesderHo384643403/21 10:54L.M.

關於F100的搭配問題

  分頁: 1 2
瀟洒748133405/17 17:09jenhoxen

怎麼拍螢火蟲?

  分頁: 1 2
0155991736573405/10 11:31iwz318

PENTAX WG3 GPS/ WG-3極限挑戰!

  分頁: 1 2
anan1732723406/25 10:12indigo

請教關於第二(三)個鏡頭的選購?

  分頁: 1 2
seagalwei292563407/25 22:25carl+

請問您會鍵意買nx嗎?

  分頁: 1 2
jorake867223409/05 14:34pcc0905

FM2與大F的抉擇該如何下?

  分頁: 1 2
Chardwick2305763408/03 22:57Chardwick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137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8959305人 │ 線上1812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