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對Canon失望之極...300D的Err99

  分頁: 1 2
mich20001007033503/05 18:42a3888310c

如何拍出黃澄澄的太陽?

  分頁: 1 2
最愛星空922473509/08 18:19超級新手

EOS 400D台北試用會心得

  分頁: 1 2
genius_c742743509/21 01:30siraya

G鏡即將取代AF 非G鏡頭!

  分頁: 1 2
亦龍1200853508/17 03:20jenhoxen

當*istD遇上Silkypix

  分頁: 1 2
原野綠792573512/07 11:58keven6393

請提供您知道的相機店家 地址 電話 網址

  分頁: 1 2
亦龍2592543502/28 17:48肯尼ㄚ榮

[ info ] EOS-1D Mark IV 16mp - [ us$ 4999 ]

  分頁: 1 2
碎冰軍團2345603510/27 17:21leecdlk

18-200mm VR Nikkor的暗角

  分頁: 1 2
kuankuoyun..953863504/06 08:35kuankuoyun..

還在使用傳統單眼像機者的想法以及使用心得感想.

  分頁: 1 2
wym2113803501/18 03:09Vincent★..

Nikon版聚 主題列表請大家 投票!

  分頁: 1 2
亦龍336293508/11 17:05royee

你打山鳥都用哪支鏡頭呢?

  分頁: 1 2
kimoji1005353505/20 02:21THY0324

對不起..可以告訴我什麼是135傳統單眼

  分頁: 1 2
ooiuooo731343505/27 10:29counterpoi..

新手請大家推薦腳架。

  分頁: 1 2
BiSword875533511/15 00:29anglertw

Digimaster V6

  分頁: 1 2
kaihsuingk..328523507/02 21:50kaihsuingk..

FM2T

  分頁: 1 2
daydreams632193501/10 15:07oldmerlion

CONTAX機身真的很難用..

  分頁: 1 2
kize1041263503/16 18:49kclee2004

步入數位時代大家的底片機是用正片還是負片

  分頁: 1 2
houctpark1179173511/09 17:03SCH1014

大家看了手扎的NIKON DSLR聖經 II 有何看法?!

  分頁: 1 2
chiamei381123507/18 13:34delenatii

請問有AIS鏡該如何添購AF機身

  分頁: 1 2
jfchuang683633511/29 00:16漢仔

拍漢光演習或是貼出照片會不會被軍方找去泡茶

  分頁: 1 2
jming351038543507/24 14:23jming35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135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8959286人 │ 線上1812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