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還在使用傳統單眼像機者的想法以及使用心得感想.

  分頁: 1 2
wym2113803501/18 03:09Vincent★..

MB-16值得買嗎???

  分頁: 1 2
cara1390023510/18 00:08Breakre

HK CONTAX N Price

  分頁: 1 2
tsham97884413502/25 14:57lofan

G鏡即將取代AF 非G鏡頭!

  分頁: 1 2
亦龍1200853508/17 03:20jenhoxen

D200的ISO問題

  分頁: 1 2
老實慶1051713505/10 12:28SCH1014

拍有太陽的照片

  分頁: 1 2
Tsai1281143512/07 23:48william111..

[ info ] EOS-1D Mark IV 16mp - [ us$ 4999 ]

  分頁: 1 2
碎冰軍團2345603510/27 17:21leecdlk

當*istD遇上Silkypix

  分頁: 1 2
原野綠792573512/07 11:58keven6393

步入數位時代大家的底片機是用正片還是負片

  分頁: 1 2
houctpark1179173511/09 17:03SCH1014

這樣敗家嗎?

  分頁: 1 2
DENNIS0310457113511/11 19:22duncanwong

請問記錄小孩的成長, 用正片還是負片?

  分頁: 1 2
kenbun562773503/11 14:08Cliff

Leica CL 的使用經驗

  分頁: 1 2
小小乖3511303507/09 14:13yamato_v

我的銳利化方法(3)

  分頁: 1 2
didadida789193504/26 23:40dodo123

準備花10萬,但是台中店家態度有夠爛,氣!!

  分頁: 1 2
bullfrog611793508/24 12:07pola15275

請問有AIS鏡該如何添購AF機身

  分頁: 1 2
jfchuang683633511/29 00:16漢仔

新手請大家推薦腳架。

  分頁: 1 2
BiSword875533511/15 00:29anglertw

D2x 大家都怎麼唸, 簡單趣味小調查.

  分頁: 1 2
Green Orig..838793506/08 17:06yyhh1967

Konica TC單眼相機 很少人看過吧? 請各位前輩幫幫忙

  分頁: 1 2
Asungs1746833508/30 00:13bergwu

為什麼最近一堆人賣小黑三?

  分頁: 1 2
烏龍茶545863505/24 09:55ysk_elite

請問若想試試看120相機的感覺,建議可先買哪種

  分頁: 1 2
cyehlung1183103503/20 10:25Zola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134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8959281人 │ 線上1812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