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問有AIS鏡該如何添購AF機身

  分頁: 1 2
jfchuang683633511/29 00:16漢仔

[ info ] EOS-1D Mark IV 16mp - [ us$ 4999 ]

  分頁: 1 2
碎冰軍團2345603510/27 17:21leecdlk

Nikon 提出感光元件除塵專利申請

  分頁: 1 2
ITO678553503/27 13:40wyk

有沒有人用Olympus的RF ?

  分頁: 1 2
Evo烏賊2008703502/17 22:20q29856

各位大大 請教有關 28-70 2.8L

  分頁: 1 2
changcye480923507/18 19:15Joey SU

請提供您知道的相機店家 地址 電話 網址

  分頁: 1 2
亦龍2592543502/28 17:48肯尼ㄚ榮

請問若想試試看120相機的感覺,建議可先買哪種

  分頁: 1 2
cyehlung1183103503/20 10:25Zola

請問去俄羅斯要注意什麼嗎?

  分頁: 1 2
chriswu578693505/06 16:15小小乖

進入數位單眼領域~還要買什麼嗎?

  分頁: 1 2
QooQooQ518273510/10 19:53JohnLaide

還在使用傳統單眼像機者的想法以及使用心得感想.

  分頁: 1 2
wym2113803501/18 03:09Vincent★..

D200成熟時...

  分頁: 1 2
sameseaky673773503/24 16:16lunghua

Contax ~~bye bye

  分頁: 1 2
littleshee..716933503/19 05:14netwesley

拍有太陽的照片

  分頁: 1 2
Tsai1281143512/07 23:48william111..

Digimaster V6

  分頁: 1 2
kaihsuingk..328523507/02 21:50kaihsuingk..

一鏡打天下

  分頁: 1 2
Takuya731453502/19 21:36ney

EF24-85mm

  分頁: 1 2
iLL_le584323511/27 22:03jeswang

請問20D手把問題是否已經解決?

  分頁: 1 2
macphil710923511/05 04:05Fury_Kuei

步入數位時代大家的底片機是用正片還是負片

  分頁: 1 2
houctpark1179173511/09 17:03SCH1014

想進入contax的新手的小問題

  分頁: 1 2
nonnn1306693505/28 18:48chiangchun..

FA31/F1.8 AL與FA35/2 AL兩隻鏡頭疑問?

  分頁: 1 2
sirng1650633504/06 21:18cozy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131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8927367人 │ 線上1395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