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[ 報價 ] CANON器材報價區(五月份)

  分頁: 1 2
果子貍1488793607/06 13:04kevinlin10..

Fujifilm X 100「原黑.經典套裝」,限量50套即刻珍..

  分頁: 1 2
anan3224293605/19 17:39dfg5228

來吧, 聊聊F-301

  分頁: 1 2
L.S.F.1048583607/28 20:03PP

有人比較過B+W跟Kenko cpl的效果嗎

  分頁: 1 2
YUTZA1261493606/25 20:18鷹學行

第二棵的迷思-誰是人像鏡一哥和小哥

  分頁: 1 2
pdc1115833601/02 01:11廁所王

濾鏡怎麼清潔啊?

  分頁: 1 2
birusan655223605/05 06:50KhaKiKhaKi

超煌公司是否願意維修水貨?

  分頁: 1 2
71211529833612/17 17:30Walt Yu

想買E-1水貨

  分頁: 1 2
zenith1973970133606/14 16:31嘎嘎ㄨ啦啦

請教macro鏡

  分頁: 1 2
shinfu57702553605/03 16:55愚人

放棄D70.....選擇F100!

  分頁: 1 2
redword649593603/31 17:07jenhoxen

機械快門的快門使用範圍

  分頁: 1 2
SCH1014593723610/09 05:13Cliff

Nikon TC-20E II 兩倍鏡初體驗

  分頁: 1 2
亦龍6685703606/05 10:40CT3568

同品牌同系列同焦段,最大光圈不同的鏡頭其差異?

  分頁: 1 2
steve357352173113605/12 12:25yeats99

請教velbon 540 好些,還是gitzo 1128

  分頁: 1 2
snowhongko..1028183604/19 07:30comic_book

Canon L鏡比併Leica/Carl Zeiss鏡誰領風騷呢?

  分頁: 1 2
alexandali1690723611/16 23:566x4.5

SONY A100 & Canon EOS400D

  分頁: 1 2
freedwu1289003612/25 17:27john4906

又陷入鏡頭的選擇,再請各位前輩指點迷津

  分頁: 1 2
daftbear695423605/25 12:06atropine

談談對AF24-85 F2.8-4 D IF的看法!

  分頁: 1 2
寇子638143603/30 23:44jenhoxen

用RAW好還是JPEG來拍好呢?

  分頁: 1 2
Kelvin Soo544323607/04 00:31jimmydai

新手要買單眼!

  分頁: 1 2
williamhua..478023604/17 16:32那北七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129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8927365人 │ 線上1395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